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蔡一鳳(右)籌辦「同芯善慈晚宴」,邀得名模陳嘉容幫手。(攝影:劉永銳)
放大
 
利嘉兒(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陳果《三夫》掃3獎 黃秋生第3度稱帝 曾美慧孜封后
陳敏之生日派對 被007型男包圍
劉丹75歲生日 呂慧儀捧蛋糕送驚喜
粉絲港鐵登廣告向姜濤示愛
嘲鄭嘉穎皺皮 曹永廉封「冰封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否認與利嘉兒不和 蔡一鳳:唔夾難做朋友

【明報專訊】蔡一鳳籌辦「同芯善慈晚宴」時裝表演於周日舉行,邀請名模陳嘉容培訓一班到時行天橋的小模特兒,昨日她們齊現身記者會。

剛為人母的的蔡一鳳稱龍鳳胎已3個月大,小朋友好乖,不過她每隔數小時就餵奶一次,頗為辛苦,「我餵哺母乳,之前每晚隔2、3小時就起身餵奶,後來工人姐姐叫我泵奶,由她來餵,我才有覺好 。(老公盛品儒沒幫手餵奶和換片?)老公齋陪他們玩,我現在顧虓蚥U子女,他都呷醋,他每天返工前都要跟子女玩一會,放工又即時回家,常說女兒是他的前世情人,幸我都有個兒子,不用爭」。談到與利嘉兒傳不和?蔡一鳳表示沒有不和,但彼此的確生疏了,關係沒以前那麼密切,因她是生意人,利嘉兒處事的方式跟她不一樣,「唔夾,好難做朋友」。

陳嘉容進軍商界

首次教小朋友行天橋的陳嘉容自認嚴師,小朋友不聽話照鬧。新一年陳嘉容有不少計劃,投資6位數字推出品牌服裝和美容產品,她說:「我很貪靚,所以做生意都是關於扮靚,想身邊的人都靚,令世界更美好。」她笑言自己勤力因沒人養。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否認與利嘉兒不和 蔡一鳳:唔夾難做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