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韓國防部遭黑客入侵 軍備採購電腦資料外泄
趁大人不注意爬進冰櫃 美3幼童窒息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白宮否認伊萬卡遴選世銀行長

【明報專訊】白宮發言人Jessica Ditto昨日表示,第一女兒伊萬卡不在世界銀行行長考慮候選人之列,消除了《金融時報》報道引發的特朗普之女兼高級顧問,可能成為世界銀行行長候選人的猜測。

白宮發言人Jessica Ditto在聲明中說,總統特朗普的女兒兼顧問伊萬卡將與財政部長梅努欽、代理幕僚長Mick Mulvaney合作,提名世界銀行行長金墉的繼任者。世界銀行董事會傳統上接受美國的行長提名人選。Ditto說,伊萬卡不在考慮人選之列,說她是候選人的媒體報道是「假的」。Ditto說,伊萬卡參與了世界銀行關於女性經濟發展的倡議,且過去兩年與該行領導層密切合作,這是她參與提名遴選工作的原因。金墉上週宣布提前離職,並計劃於2月1日卸任。世行董事會目標在4月份春季會議之前遴選出一位新行長,提名截止日期3月14日。

 
 
今日相關新聞
白宮否認伊萬卡遴選世銀行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