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1
    星期一

撞車兩天後 菲臘親王再被揭沒繫安全帶

[2019.01.21] 發表

英國菲臘親王(圖)上周四撞車後,48小時後又被傳媒拍攝到他在駕車時沒有繫上安全帶,警方已就此向他問話。事件引發外界關注97歲的菲臘親王是否適合駕車。另外,英女王上周五被發現駕車時亦沒繫上安全帶。

受傷女子不滿王室沒道歉

上周四車禍中,菲臘親王的Land Rover Freelander在諾福克郡一條公路與另一輛車碰撞後翻側,菲臘親王奇蹟沒有大礙,涉事另一輛汽車則有兩名女子受傷,其中女乘客費爾韋瑟(Emma Fairweather)在意外中手腕骨折,她接受《每日鏡報》訪問稱王室沒有道歉。她不滿王室僅透過警方傳達向她問好的信息,認為那並不是道歉或慰問。她認為若警方調查指菲臘親王有錯,就應起訴及禁止他駕車。

上周四車禍後不久,菲臘親王獲新車,並再次在路面駕駛。然而他上周六被傳媒拍攝到獨自駕駛車時沒有繫上安全帶。諾福克警方表示注意到有關照片,警方發言人表示「已向菲臘親王提出了恰當的建議」。

菲臘親王的駕駛安全意識令人關注,英女王上周五亦被發現駕車時沒繫上安全帶,同樣惹注意。前日英女王在桑德林漢姆府附近的公路駕車時則有繫上安全帶。(BBC/每日鏡報)

更多國際要聞
泰國流亡前總理英祿周日(20日)在Twitter發文,指她已受夠過往的從政經歷,決定不再從政,目前有許多其他工作及職責要處理。她同時否認提名... 詳情
地中海上周六(19日)發生兩宗小艇沉沒事故,約170名擬往歐洲的非洲人蛇下落不明。 意大利一架軍用飛機巡邏時首先發現一艘小艇在洶湧水域... 詳情
獲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老男性」、住在日本北海道的野中正造昨凌晨去世,享年113歲。野中正造生於1905年(明治38年)7月25日,去... 詳情
保守派斥特赦變相鼓勵偷渡 特朗普方案碰壁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達「滿月」,輿論日益不滿。總統特朗普上周六(19日)提出折衷方案,宣布會在移民政策上讓步,包括臨時延長對俗稱「追夢者」的非法... 詳情
疑似「特粉」學生 嘲原住民老兵捱轟
美國首都華盛頓上周五(18日)分別有組織發起反墮胎集會和關注原住民集會,一班相信是總統特朗普支持者的高中男校生包圍一名原住民老兵,模仿並嘲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