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4
    星期四

父任司機 質疑不察撞人無理

[2019.01.24] 發表

【明報專訊】大埔羅定邦中學一名中三男生疑因趕上學被巴士撞倒,惟意外後巴士一度駛離現場,司機到站後始得知意外並折返。男童何國軒家人昨趕到醫院了解,其父指自己是重型車司機,質疑九巴司機「撞到人有乜理由唔知」,亦認為賠償是不切實際,只希望兒子康復。

何父與家人昨趕往醫院了解,憂心忡忡,何母更哭成淚人。對於九巴稱男生突然衝出馬路撞向巴士右邊車尾肇禍,亦強調司機沒有不顧而去,何父指自己是重型車司機,認為九巴說法不合理,批評司機不顧而去,「見到咁大架車鰣惚e有乜理由衝埋去?我都雁垂洧恣A撞到人有乜理由唔知?」何父指九巴有派員主動與他聯絡,但認為賠償是不切實際,只希望兒子康復。

母嚴格 茪l早到應試

何父指自己一家居於粉嶺,兒子何國軒跨區到大埔上學,校內成績中上,平時熱愛打籃球和拉小提琴,目前已考獲6級。何父指兒子平日會由乘港鐵東鐵線到大埔墟站再步行回校,最近正值學校考試,因妻子管教嚴格,早前曾叮囑兒子早15分鐘回校應試,兒子因害怕遲到急忙回校,豈料發生意外。他說醫生指兒子情G十分嚴重,昨已接受開顱手術,日後很大可能有後遺症,未來一星期將會是關鍵。

更多港聞
睡尖東海旁等開工 六旬無阪{記猝死
【明報專訊】六旬漢昨早被發現在尖東海旁的長_猝死,警方初步調查事件沒有可疑。據了解,六旬漢為臨時演員,前晚深夜完成無釆@集演出後在海旁露宿,... 詳情
派4000混亂捱批  加印表格放寬規定  毋須住址證明  寬待郵資不足
【明報專訊】政府周一起開始派發「關愛共享計劃」申請表格,各區湧現領取申請表人龍。政府昨宣布,已派發約90萬份中文版申請表,即加印100萬份,... 詳情
【明報專訊】為申領4000元,市民蜂擁到各區民政事務處及議員辦事處拿申請表及填表。多名議員批評,政府印製表格不足,變相將責任轉嫁至議員辦事處... 詳情
煥然懿居截表  超額逾43倍  暫收兩萬申請  六成單人
【明報專訊】首個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由市建局推出、位於馬頭圍道的「煥然懿居」提供450個單位。項目昨晚7時截止,不計未收齊的郵遞申請,市建局... 詳情
【明報專訊】沙中線土瓜灣站工程大致完成,因應工程而局部封路7年的馬頭圍道,亦將還原為6線行車。政府表示,港鐵預計今年下半年起分階段將馬頭圍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