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莊梅岩新編舞台劇 「光明正大紀念」《5月35日》

[2019.02.21] 發表
莊梅岩將為「六四舞台」嚜R台劇《5月35日》擔任編劇,宣傳海報噚日出爐,用上懷舊日曆設計寫住1989年5月35日。(六四舞台fb圖片)

【明報專訊】電視劇同舞台劇《短暫的婚姻》引起熱烈討論,該劇編劇莊梅岩褽礞S會有新搞作,將為舞台劇《5月35日》編劇。相信大家見到劇名都會聯想到,5月只得31日,35日其實係6月4日儱N思。根據宣傳介紹,雖然無寫「六四」兩個字,但就表明「我們就來個光明正大的紀念,衝擊這條不正常的底線」。

演出4場 現可優先訂飛

呢套劇主辦單位係「六四舞台」,根據介紹,呢套劇講述一對夫婦步入80歲,迎來滿身病痛、準備迎接死亡,「只是,兩夫婦唯一的兒子捷捷三十年前死於不自然,許多事情到今日還沒有問出個明白來」,兩人定下目標,要騿u5月35日」當日堂堂正正拜祭兒子,形容「在不正常國家的陽光底下做正常的事也是不合法的」。

舞台劇將於5月31日至6月2日鰣輕鞀應N中心共演出4場,現時已經可以優先訂飛。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明德國際醫院鬘h年5月推出社區助產士服務,上門教導新手媽媽湊BB,每次上門約1小時,收費1650元起,至今年1月團隊共提供65次... 詳情
浸大自資校開護理課程 無SSSDP資助 同類課程學費逾10萬
【明報專訊】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將開辦5年全日制自資護理學課程,現待護士管理局最後審批,最快今年9月開學。課程將加入中醫藥元素,料首屆招...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非本地學生取得學士學位或更高資歷後,可申請在港工作,一般可獲准在港逗留12個月,期限屆滿時若已獲聘,可再延期。保安局昨書面回...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下學年起撥5億元經常開支,資助學校增聘行政主任。當局昨公布細節,學校可開設一個「學校行政主任」常額職位,薪酬是公務員總薪級... 詳情
時事議題﹕公屋輪候時間 18年新高
【明報專訊】公共租住房屋(公屋)是保障基層及低收入家庭生活的安全網,然而輪候時間屢見新高,截至2018年12月底,一般申請輪候時間平均達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