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領祖雲敗走馬體會兼被噓 C朗反擊:我5奪歐聯

[2019.02.22] 發表
馬體會後衛高甸(左)窄位施射,打中回防的祖雲達斯前鋒C朗(右)反彈入網,令門將施捷斯尼第2次失守。(Getty Images)
祖雲達斯球星C朗(圖)在傳媒採訪區展示5隻手指,稱自己曾5奪歐聯,又反諷馬德里體育會從未封王。(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返回西班牙踢歐聯再吃悶棍。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在16強首回合,藉兩大烏拉圭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及高甸末段建功,以2:0擊退祖雲達斯。C朗過去效力皇家馬德里期間,曾22次攻破馬體會大門,此役全場被主隊球迷柴台,他賽後語帶侮辱還擊,稱「我曾5奪歐聯冠軍,這班傢伙(意指馬體會)是零」。

馬體會以基沙文伙拍迪亞高哥斯達攻堅,哥斯達戰至58分鐘由車路士借將艾華路莫拉達入替,倒戈的後者於78分鐘接應角球頂球,造成混亂再由荷西基文尼斯射入。83分鐘,祖雲後防未能解圍基沙文開出的罰球,被馬體會守將高甸右路窄位起腳,打中C朗的身體改變方向入網。祖雲終以0:2敗走,也是繼上月意大利盃慘負阿特蘭大後,本季第2場「吞蛋」。

中堅基文尼斯及高甸包辦入球

去夏由皇馬轉會祖雲的C朗,兩度返回西班牙都敗興而回。他早在歐聯分組賽作客勝華倫西亞,上陣29分鐘便領紅。他周三賽後經過傳媒區未有回答記者提問,卻舉起5隻手指,再展出零的手勢道:「我曾5奪歐聯冠軍,這班傢伙(意指馬體會)是零。」

他先後協助曼聯及皇家馬德里贏得1次和4次歐聯錦標,其間馬體會於2014和16年歐聯決賽不敵皇馬。

C朗嘲馬體會從未奪歐聯

祖雲教練艾歷尼賽後稱讚馬體會的壓迫足球,令祖雲「難有好表現,行軍緩慢」,但有信心次回合反勝:「幸運地沒有失掉第3球,因為負0:2是較易反勝的。即使去季8強首回合,我們主場以0:3不敵皇馬,己隊仍未死掉。我們必須盡快忘記這敗仗,爭取主場有更好表現,因為面對馬體會,只要你一次傳球失誤,便會很麻煩。」

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則提醒麾下,他說:「作客都靈將會十分艱難,會是不斷的忍受。」他又指剛復出的哥斯達狀態暫不能踢足全場,所以他及莫拉達需分工合作,而後者是役曾頭槌建功,但視像裁判(VAR)指他推基亞連尼在先,令他為馬體會上陣4次仍未開齋。

更多體育二
祖雲輸波股價急瀉一成
雲達斯歐聯16強首回合兵敗馬德里,連帶股價也受波及,急瀉一成,一度要暫停交易。 祖雲達斯球會的股價,在意大利證券交易所周三收市前為1.... 詳情
未為歐聯爭冠準備就緒
曼城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坐過山車」,雖有守將奧達文迪下半場被逐,末段卻連入兩球,作客以3:2險勝德甲暫列第14位的史浩克04。主帥哥迪奧拿... 詳情
紅軍里昂4將戰歐聯期間住所遭爆竊
利物浦前天於歐聯16強首回合悶和拜仁慕尼黑,鋒將沙迪奧文尼(圖)屋漏偏逢連夜雨,比賽期間住所遭爆竊,損失手表等財物。同日出戰歐聯的里昂,亦有... 詳情
張伯倫有望季尾復出
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在球會官方網透露,阿歷士張伯倫可望於季尾前復出。 「張伯倫已經休戰了一段時間。」佐敦軒達臣在官網談到張伯倫的現況:... 詳情
拉舒福特傳與紅魔續6年長約
據英國《鏡報》報道,曼聯希望長期留住陣中前鋒拉舒福特(圖,官網圖片),並已在談判中取得突破,雙方將會簽約6年。 報道指拉舒福特已經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