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賽 6中國選手晉級

[2019.02.22] 發表
中國女子體操選手參加高低槓項目。(新華社) 

2019年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昨日打響,中國隊共有7名男子選手、4名女子選手出戰。經過首日角逐,6位中國隊選手晉級決賽,翁浩、劉洋、呂嘉琦分別位居單項資格賽榜首。

昨日進行了男子吊環、鞍馬、自由體操單項資格賽以及女子高低槓、跳馬單項資格賽,排在資格賽前八位的選手可以參加決賽。

在男子吊環比賽中,有「吊環王」之稱的劉洋當仁不讓,以15.000的分數拔得頭籌。中國隊選手尤浩和2016年里約奧運會體操男子吊環亞軍、巴西選手扎內蒂分列二、三位。

鞍馬能手翁浩在男子鞍馬比賽中表現出色,以15.000的比分奪得第一名。中華台北隊的亞運會冠軍李智凱以14.9000的分數緊隨其後,日本選手長谷川智將排在第三位。

在競爭最激烈的自由體操賽場上,中國選手周松才出局。排在首位的土耳其選手恩代爾獲得14.266分,僅領先第二名0.041分。

中國隊女將方面,呂嘉琦和范憶琳包攬了女子高低槓資格賽的前兩名,攜手晉級決賽,呂嘉琦更是憑藉穩定的發揮奪得14.300的最高分。中華台北隊小將丁華恬也拿到決賽資格。

中國隊女子跳馬新秀虞琳敏也以第三名的好成績晉級。韓國小將呂瑞星表現亮眼,以14.400的分數登頂。奧運「七朝元老」烏茲別克選手丘索維金娜位居第二。

2019年體操世界盃墨爾本站於2月21日:24日舉行,本站比賽也是東京奧運會體操項目的資格賽之一。

更多體育二
城投主場不敵薩雅克 季後賽前景不容樂觀
在昨日進行的絲路冰球超級聯賽第55輪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吉林市城投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末節被哈薩克薩雅克隊逼平,最終在單刀球大戰中以2:4... 詳情
體壇快訊
港麥周配西班牙賽無緣8強 香港羽毛球新組合麥喜俊╱周凱華昨日出戰西班牙大師賽,領先一局下被位列5號種子的印尼組合追平,決勝局再以17:... 詳情
劉蕊澄轉戰澳洲聯賽旗開得勝
前香港傑志女足中場劉蕊澄(下圖)第二年外流澳洲,日前隨新組軍的Mitchelton出戰國家超級聯賽,踢足全場兼助球隊以3:1擊敗South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