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3
    星期六

卡尼或提前復出撼般尼

[2019.02.23] 發表

英超第3位球隊熱刺的主帥普捷天奴稱,箭頭哈利卡尼(圖)或可以提前復出,今日作客攻般尼。

哈利卡尼上月中在英超主場負曼聯一仗,觸傷左足踝,原預計3月中才傷癒復出,但倦勤7仗後,這名擁有14個英超入球的射手已復操一段時間,普帥說:「每個人都知道他是一頭野獸,總盼盡快復出。我們過去10天都為他的訓練而高興,這鼓舞了球隊上下。」是以普帥不排除卡尼作客般尼可候命,但亦指「會與教練團、醫生及科學職員,每天評估他的情#才下決定」。

迪利阿里料兩周內回歸

普帥續稱,左後衛丹尼路斯因身體不適今日上陣成疑;腿筋受傷的中場迪利阿里則可在兩周內復出。熱刺暫少今周無英超的「一哥」曼城,以及明日才作客曼聯的次席球隊利物浦5分。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歐霸16強鬥基輔 阿仙奴抽上籤對雷恩
歐霸盃昨日完成16強抽籤,車路士和阿仙奴這兩支英超球隊,分別會對基輔戴拿模和法甲的雷恩。 16強兩支英超球隊籤運不錯,至少暫時不用跟西... 詳情
韋斯咸3:1反勝富咸
「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昨日射入他在英超第50個球,帶領韋斯咸主場以3:1反勝富咸。另外,屈福特作客5:1血洗卡迪夫城。 韋斯咸昨日主場... 詳情
英超明日在曼聯的奧脫福球場上演「雙紅會」,利物浦領隊高普昨向敵軍暫代主帥蘇斯克查「送高帽」,稱對方領軍能力令他刮目相看,而且「值得100%坐... 詳情
阿蘇卡雲尼下月領烏拉圭戰中國盃
蘇亞雷斯(圖)及卡雲尼下月將領烏拉圭隊,在中國廣西力圖衛冕中國盃。另外兩支外隊為烏茲別克及泰國,東道主中國隊將要避免去年兩仗輸10球的尷尬場... 詳情
「VIP」踢足全場  神戶新季出師不利
新兵前鋒韋拿、中場恩尼斯達及翼鋒普多斯基,昨日組成「VIP」組合率領神戶勝利船,在日職揭幕戰作客大阪櫻花,雖然3老將踢足全場,卻以0:1飲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