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東區區議會通過於前往東區文化廣場的行人路建上蓋,但有區議員批評,該處現時人[罕至,且廣場為露天,「行過去有瓦遮頭,到達後卻又是日曬雨淋」,批評有關投票結果犧牲較多人受益的方案。(賴俊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擲三文治案 梁振英否認控方遷就 「法官不需要揣測」
英基推升學一條龍 不包SEN生 校方:因未確保夠資源 平機會:或有不利對待
幼園兩人爭一學位 每年學費逾7萬
訛稱聘助理騙津貼 區議員罪成還押
蓮塘口岸商舖招標 停車場有450車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聖保祿初中生:班主任提醒勿盡信報道

【明報專訊】跑馬地傳統名校聖保祿中學,上月有中六生趁最後上課日在校門外拍照留念,被教師報警驅趕,鬧出風波。學校昨午安排開放校園予學生「補拍」照片,本報記者昨到校觀察,其間陸續有學生回校,但均否認是中六生。有初中生受訪時引述班主任提醒學生「不要盡信傳媒報道」,並謂「報道與事實或有點出入」。

昨開放校園供「補拍」照片

校方在風波後發聲明,稱有教師勸喻學生歸家無效,因擔心學生安全,情急下報警;校方並安排昨日開放部分校園兩小時,學生可到中六課堂、地下及操場拍照。本報記者昨午3時許到訪學校,不時有學生進出,大多不欲談及事件,有學生透露學校昨日舉行活動,並非上課日。

學生:校方籲避免於社交平台討論

其中一名不願具名的初中生表示,認為教師報警「應該有原因」,「可能是現場學生態度略為過激」,但亦為中六學姐當日未能順利在校拍照留念可惜,「事後補拍的話意義不同」。她又說,事發後班主任曾提醒學生,不要盡信傳媒報道,稱內容與真實經過或有出入,亦希望學生避免在個人社交平台討論事件,「怕同學在網上用不好的說話形容教師」。本報以電話及電郵向聖保祿中學查詢是否真有其事,截稿前未獲回覆。

 
 
今日相關新聞
聖保祿初中生:班主任提醒勿盡信報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