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家長獻花謝好老師

[2019.03.11] 發表
有家長昨到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門外獻花。(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48歲教師上周在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墮斃,多名家長昨日到學校門外獻花,並合十和鞠躬表達心意。小六學生家長房先生聲稱,曾聽女兒說該校長「自己唔做洁A想人幫佢做洁v,另有曾於該校任教的教師稱,校內教師在行政上有壓力。

房先生昨到校門外獻花及鞠躬,他說涉事教師曾任教其女兒中文科,知道她對學生很好,遂前來獻花聊表心意。對於連日來有報道指校長高壓手法管理,房說有聽聞,但未有詳細了解,故不評論,惟有聽過女兒指校長「自己唔做洁A想人幫佢做洁v。

學生祖母找校長 遭斥「唔使預約謘H」

一名到校門外獻花及合十、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指出,其孫女當時就讀小四,因被指欠交校內一項200多元的費用,該女士到校找校長了解時,因沒有預約而被校長責罵:「就咁就上薇ㄟ捸H唔使預約謘H」覺得校長態度差。

實習教師陳先生指出,2008年在該校畢業,早前曾在母校任教,其後轉校,今日將重返母校執教鞭。他覺得該校的教師於行政上有壓力,但自己任職時未有被校長責罵。他指死者是一個好教師,生前「好肯教學生」。

更多港聞
「兌分仔」機舖買賣積分抽佣 反黑R賭拘267人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去年起展開「博勇」楨酗炩礎瘞吽A至前晚見時機成熟,動員700人突擊搜查全港多處遊戲機中心及賭... 詳情
黃遠輝倡綠置居「封頂」  限公屋兩成內  料輪候上樓時間增20日
【明報專訊】房委會上周公布今年底推售新一期3700個綠置居單位,數目是歷來最多,令社會憂慮將延長公屋輪候時間。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主席黃遠輝昨... 詳情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陳茂波在預算案後明言,政府鼓勵及盡力幫助巿民置業。除了上周公布今年將推出近3700個綠置居單位,本周房委會亦討論今年推售...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上周在北京會見傳媒,點名批評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去年「土地大辯論」期間,以「點心紙」形式諮詢是操作錯誤,... 詳情
煥然懿居月中電腦抽籤  6月揀樓
【明報專訊】市建局推出的首個港人首置上車盤「煥然懿居」共450個單位於1月底截止申請。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在網誌稱,經詳細點算後,最終接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