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周汶錡表示早前與老公到龍母廟拜神祈福,沒有摸龍H。(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操fit演舞台劇 江美儀挑戰性感睡衣
《開心速遞》「龔水戀」開花結果 呂慧儀張景淳激吻定情
朴寶劍掛住港迷 恨演反派角色
陳柏宇帶粉絲去旅行 愛女壓軸出場搶風頭
否認擔憂星途消瘦 王宗堯:會正面面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想追個女多 周汶錡否認摸龍H求子

【明報專訊】周汶錡(Kathy)昨日出席啟德機場影像回顧展覽,憶起對舊機場一些昔日情懷,她說:「當年我未入行,舊機場的出閘位有條斜路,我每次回港行該斜路,就當自己是明星般行catwalk,可能就是當年訓練出來。啟德機場關閉前最後一日,剛巧我從外地旅行返港,都有少少感觸。最難忘10歲那年隨合唱團去澳洲表演,人生第一次搭飛機,又沒有家人陪伴,心情緊張,但因空姐對我們好好,所以沒有驚。」Kathy表示帶兩名兒子出門,小朋友最開心可以在飛機上看卡通片,一上機就乖乖坐定。

難忘舊機場行catwalk

Kathy與法籍丈夫Julien早前被偷影到荃灣龍母廟拜神,傳她摸龍H求子?Kathy笑笑口否認:「求子?我已有兩個仔了,暫時未想再生BB,肯定是生女就會考慮,但摸完H又是生仔點算?當日我們沒有摸過龍H,只是老公犯太歲,才去拜神祈福。」她表示湊兩兒子很吃力,但年紀漸大又擔心,所以對追個女都是順其自然。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想追個女多 周汶錡否認摸龍H求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