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安歷基急事離隊狂牛照贏 莫拉達:勝利獻給他

[2019.03.28] 發表
艾華路莫拉達(白衫)是役勝馬爾他包辦兩個入球,令代表西班牙出賽29次的他已入了15球。(路透社)

雖然教練安歷基因家有急事不能督師,但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周二歐國盃外圍賽F組仍令西班牙隊作客以2:0輕取馬爾他隊,賽後首兩戰連捷得6分列榜首。

西班牙日前在F組挫挪威隊響頭炮,卻在周二作客馬爾他前,安歷基因家有要事離隊,由副手羅拔摩蘭奴(右圖)臨時領軍。今年初被車路士借至馬德里體育會的莫拉達,先後於31和73分鐘腳踢頭頂建功,使「鬥牛軍」以2:0取勝,多同是兩戰獲4分的次席球隊瑞典兩分。莫拉達說:「我們永遠爭勝,但今天有額外動力,我們需將勝利獻予教練。他由頭到尾都支持球隊。」

羅拔摩蘭奴則說:「這是我執教生涯最糟糕的一天。球隊盡力嘗試做到最好。人們賽後恭喜我取勝,但其實沒有什麼值得慶祝,我只是依安歷基的吩咐部署去做。我不是羅拔摩蘭奴,我是安歷基的代表而已。」

更多體育二
丹麥最後10分鐘入3球  作客逼和瑞士3:3
丹麥隊周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首戰,落後瑞士隊3球下,最後10分鐘連入3球拾得第1分。 瑞士至76分鐘領前3:0,入球功臣包括效力阿... 詳情
阿仙奴迪拜友賽 3:2反勝艾納斯
阿仙奴周二在迪拜友賽當地球會艾納斯,最後以3:2反勝對手。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在談到爭前四時表示,最重要是能夠打出自己的風格。 阿仙奴正在... 詳情
紅軍雙將復出撼熱刺 高普:爭冠基礎很好
英超冠軍爭奪戰進入最後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球隊已經打穩了爭霸基礎。下周日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熱刺,賽前紅軍多名球員相繼復操,絕對是好消息... 詳情
美斯復操勢擔正鬥武磊
阿根廷球王美斯(圖左,球會官網)在國際賽帶傷而回,但昨日已經歸隊復操,相信可以在周六西甲為巴塞隆拿披甲,主場迎戰有武磊在陣的愛斯賓奴。 ... 詳情
美國友賽普列錫傷出
今年初以5800萬鎊加盟車路士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圖,美聯社),於周二美國對智利的友賽中建功,但之後受傷退下火線。 開賽僅3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