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丹麥最後10分鐘入3球 作客逼和瑞士3:3

[2019.03.28] 發表

丹麥隊周二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D組首戰,落後瑞士隊3球下,最後10分鐘連入3球拾得第1分。

瑞士至76分鐘領前3:0,入球功臣包括效力阿仙奴的中場格列沙加。並沒放棄的丹麥末段爆發,真卡佐真遜先在84分鐘破蛋,基克查4分鐘後追近至2:3落後,達斯加特(左,新華社)更在補時3分鐘近門頂成3:3完場,令瑞士痛失兩分,後者賽後在D組兩戰得4分,少兩戰兩勝得6分的榜首愛爾蘭兩分,丹麥則以1分排第3。

丹麥教練夏利迪說:「我否認夠運。足球有時是難以明白的。這是有趣的比賽,因上半場己隊遠在水準以下,但每個球員都懷#熱熾的心比賽。我們為了出線決賽周,會是不顧一切的。」

同日F組客軍瑞典隊於86分鐘藉挪威隊擺烏龍追和2:2,更在90分鐘反超前3:2,卻在補時6分鐘,被挪威的奧拉卡馬拉頂成  3:3完場,兩戰喜拾第1分。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迪拜友賽 3:2反勝艾納斯
阿仙奴周二在迪拜友賽當地球會艾納斯,最後以3:2反勝對手。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在談到爭前四時表示,最重要是能夠打出自己的風格。 阿仙奴正在... 詳情
紅軍雙將復出撼熱刺 高普:爭冠基礎很好
英超冠軍爭奪戰進入最後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球隊已經打穩了爭霸基礎。下周日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熱刺,賽前紅軍多名球員相繼復操,絕對是好消息... 詳情
美斯復操勢擔正鬥武磊
阿根廷球王美斯(圖左,球會官網)在國際賽帶傷而回,但昨日已經歸隊復操,相信可以在周六西甲為巴塞隆拿披甲,主場迎戰有武磊在陣的愛斯賓奴。 ... 詳情
美國友賽普列錫傷出
今年初以5800萬鎊加盟車路士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圖,美聯社),於周二美國對智利的友賽中建功,但之後受傷退下火線。 開賽僅3分... 詳情
曼聯熱刺7月訪華戰國冠盃
繼曼城等4隊今夏訪華爭英超亞洲盃,同市曼聯亦會第15次季前訪華,與另一英超前列分子熱刺會在上海碰頭。 曼聯、熱刺與意甲祖雲達斯、國際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