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阿仙奴迪拜友賽 3:2反勝艾納斯

[2019.03.28] 發表
奧斯爾(左)帶球推過對方球員。(新華社)

阿仙奴周二在迪拜友賽當地球會艾納斯,最後以3:2反勝對手。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在談到爭前四時表示,最重要是能夠打出自己的風格。

阿仙奴正在迪拜集訓,球隊上仗英超主場2:0擊敗曼聯,賽後以30戰60分排在第4位,比第5位的紅魔及第6位的車路士,分別多2分、3分。

「前四當然是我們的目標,但要等待,我們正努力。」艾馬利說:「在未來的8場聯賽中,我們要踢出自己的特質,跟之前對曼聯一樣。我們被強隊包圍,所以肯定難踢,但球隊現時表現很好,亦自信十足。」

國際賽後,艾馬利麾下中場主將格列沙加在瑞士國家隊帶傷而回,有機會缺席下周一主場對紐卡素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紅軍雙將復出撼熱刺 高普:爭冠基礎很好
英超冠軍爭奪戰進入最後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認為球隊已經打穩了爭霸基礎。下周日利物浦將會在主場迎戰熱刺,賽前紅軍多名球員相繼復操,絕對是好消息... 詳情
美斯復操勢擔正鬥武磊
阿根廷球王美斯(圖左,球會官網)在國際賽帶傷而回,但昨日已經歸隊復操,相信可以在周六西甲為巴塞隆拿披甲,主場迎戰有武磊在陣的愛斯賓奴。 ... 詳情
美國友賽普列錫傷出
今年初以5800萬鎊加盟車路士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圖,美聯社),於周二美國對智利的友賽中建功,但之後受傷退下火線。 開賽僅3分... 詳情
曼聯熱刺7月訪華戰國冠盃
繼曼城等4隊今夏訪華爭英超亞洲盃,同市曼聯亦會第15次季前訪華,與另一英超前列分子熱刺會在上海碰頭。 曼聯、熱刺與意甲祖雲達斯、國際米... 詳情
U23亞洲盃16隊落實
在周二2020年U23亞洲盃外圍賽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亞洲足協昨日確認了參加明年初在泰國舉行U23亞洲盃的全部16支球隊。 根據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