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列市民宅疑藏雛妓賣淫 現址檢獲現金料遭充公

[2019.04.04]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民事充公辦公室(BC Civil Forfeiture Office)日前入稟卑詩最高法院,要求充公被指使用列治文一幢住宅單位作賣淫用途的一對夫婦部分財產,案件當中更涉嫌有年齡低至13歲未成年雛妓提供性服務,賣淫收入被指用作從事其他非法活動。

卑詩最高法院在3月27日收到有關民事充公申請。法庭文件指出,皇家騎警於2017年已經知道該位於列市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11000號路段住宅內有一名13歲的少女賣淫並開始進行調查,並指出警方在住宅內搜出大量槍械和彈藥、折合接近2萬加元的加元和美元鈔票,以及寫上多個女性名字及所提供性服務和收費的「數簿」。

法庭文件亦指出,迪勒福安蒂(Riza Nasayao Dela Fuente)涉嫌與她的丈夫尼爾森(Peter Ross Nelson)利用住宅經營淫業,聘請一名13歲女童在2017年一星期內分別三次提供性服務,所賺取的1000元收入涉嫌用作「非法活動」。

迪勒福安蒂已向法院提出反對有關從事非法活動的指控,但與丈夫未有對民事充公申請作出任何回應。

民事充公辦公室要求充公在上址搜出的財產包括12225加元資金和5626美元(約7500加元),並要求這些資金連同收益和利益由省政府充公。

辦公室在申請文件中指稱,這些資金「極有可能」被用作從事非法活動。

申請文件亦指出警方在兩人的住宅內搜出17支槍械和數千枚彈藥。

民事充公辦公室在文件中列出兩人名下的多件電子器材、珠寶及外幣現金,但在文件中只要求即時充公現場搜出的加元和美元。

更多要聞一
前溫市議員胞妹遇害已10年 即日起再懸紅3萬元緝兇
【明報專訊】溫哥華前市議員與市長候選人利德(Peter Ladner)的胞妹溫迪(Wendy Ladner-Beaudry)於10年前(20... 詳情
基因改造三文魚場准投產 明年應市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門正式批准開辦基因改造三文魚場,首批魚穫料將於明年第四季上市。儘管政府和有關公司表示這種快速生長的三文魚安全,但爭議... 詳情
陸萬禎綁架案警獲線報突擊民宅 第2名疑犯賓頓市落網昨提堂
【明報專訊】繼萬錦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中頭號疑犯、37歲的多倫多男子阿丹(Abdullahi Adan)於本月1日向警方自首後一天﹐第2名... 詳情
全國醫護遊行促嚴管槍械
【明報專訊】加國醫生與前線醫療工作者昨天在加拿大全國多個主要城市舉行集會遊行﹐目的是要加國政府實行更加嚴格的槍支管制法例。 去年在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