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溫警尋回油漆工失車 放警犬擒獲偷車嫌犯

[2019.04.20] 發表
圖為疑犯被捕的場景,雙手被戴上手銬,俯伏在櫻花樹下。(溫哥華市警)

【明報專訊】一名油漆工人用來謀生的客貨車本星期較早前被偷走,車內的工具與設備全部失竊。但溫哥華市警很快找回失車,並拘捕疑犯。

失車日前被溫哥華警察發現,嫌犯當時企圖逃跑。溫哥華警隊最後出動警犬,在不遠處將這名偷車疑犯捉住,並將他拘捕。

更多加國新聞四
波音客機爆胎迫降西雅圖
【明報專訊】昨日一架由溫哥華國際機場(YVR)起飛前往芝加哥的波音客機,在起飛後發現爆輪胎,機師決定在西雅圖緊急降落及安全著陸,機上乘客發推... 詳情
安省革新遴選陪審團成員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將改變當前的庭審陪審團成員遴選制度。去年由多倫多星報和懷雅遜大學記者組成的一個調查團隊對安省的法院陪審團制度進行了調研﹐... 詳情
受難日遊行
昨天是耶穌受難日,圖為滿地可市有市民參與遊行活動。(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