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恐鳥力克魔術 領先2﹕1

[2019.04.20] 發表
西雅坎(左)轟入全場最高30分,助恐鳥昨天擊敗魔術。(美聯社)

NBA季後賽,多倫多恐鳥昨日憑前鋒西雅坎轟入全場最高的30分,以98:93作客擊敗奧蘭多魔術,在系列賽以2﹕1領先。魔術全場緊逼恐鳥,而恐鳥僅用了9位球員上陣,而林書豪又是全場坐後備席。

西雅坎除了出手20次投入13球轟入30分,還摘下11籃板,李安納射入16分、10籃板的「雙雙」成績。恐鳥昨仗的防守出色,將魔術的投籃命中率壓低到只有36%。

魔術官方公布,這場比賽共有19367人入場觀戰,是魔術主場安利中心歷史上觀戰人數第2多的比賽。

魔術在季賽最後14場主場比賽取得13勝,但是本季首場主場季後賽卻被恐鳥的防守壓得喘不過氣。

恐鳥開賽後反客為主,打出一段10﹕0攻勢,西雅坎狀態火熱,三分球2投2中,單節12分4籃板,助恐鳥26﹕22領先。次節魔術一段7﹕0攻浪迎頭趕上。兩隊陷入漫長的拉鋸戰,憑藉羅斯遠投三分球得手,魔術48﹕45領先3分。

胡斯域第3節發威,豪取14分,還剩5分鐘時,60﹕61落後的恐鳥打出一段16﹕0強勁的反撲,將比分反超76﹕61。末節比賽,魔術奮力追趕,將分差縮小到3分,但無法再反超前,最終恐鳥以98﹕93戰勝魔術,取得2﹕1的領先。

西雅坎上陣41分鐘,得30分,創個人職業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新高。

更多體育一
綠軍再挫溜馬 出線在望
昨天另一場東岸季後賽,波士頓塞爾特作客再下城,以104﹕96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系列賽領先3﹕0,只差一場便順利晉身東岸準決賽。 塞爾特... 詳情
奧克拉何馬雷霆在首席球星韋斯布祿克獨取33分下,主場以120﹕108擊敗拓荒者,總場數追成1﹕2。 韋斯布祿克昨仗取得全場最高的33分... 詳情
火焰再敗 爆冷首輪出局
NHL常規賽西岸「一哥」卡加利火焰在季後賽未能延續氣勢,和東岸「一哥」坦帕灣閃電同一命運,爆冷首輪出局。 在系列賽以1﹕3落後的火焰,... 詳情
拿度闖4強 佐高域出局
西班牙球手拿度(圖)昨天在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8強表現失準,但仍然能夠以直落2盤過關,晉身4強。 拿度面對阿根廷球手古度比拿,打不出應有... 詳情
多倫多4﹕3挫明尼蘇達聯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保斯路及咸美頓分別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聯隊。 明尼蘇達聯隊一度以3﹕2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