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0
    星期六

綠軍再挫溜馬 出線在望

[2019.04.20] 發表
塞爾特球星艾榮(左二)在3名溜馬球員夾擊下投籃。(美聯社)

昨天另一場東岸季後賽,波士頓塞爾特作客再下城,以104﹕96擊敗印地安那溜馬,系列賽領先3﹕0,只差一場便順利晉身東岸準決賽。

塞爾特狹2連勝的強勢進襲溜馬,甫開賽即搶攻,在積倫布朗及艾榮帶領下先把分數拉開,其中前者接連射入三分球,個人首節已攻入12分,助球隊完首節領先41﹕28,是綠軍自1990年以來首次首節得分逾40。綠軍此節的三分球命中率奇高,10射8中。

第2節形勢大逆轉,溜馬打出一段17﹕3的攻浪,伊雲斯在完該節前5分鐘射入三分球,追平52﹕52,加上綠軍此節犯錯不少,主隊完半場反超61﹕59。塞爾特在第3節後段一輪急攻取得7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末節雙方雖然一度拉鋸,但最終綠軍依然掌控戰局,終以104﹕96再贏一仗,系列賽領先3﹕0。

綠軍以得23分的積倫布朗得分最高,艾榮則獲19分及貢獻10次助攻的「雙雙」成績。溜馬以伊雲斯射入全隊最高的19分。

更多體育一
奧克拉何馬雷霆在首席球星韋斯布祿克獨取33分下,主場以120﹕108擊敗拓荒者,總場數追成1﹕2。 韋斯布祿克昨仗取得全場最高的33分... 詳情
火焰再敗 爆冷首輪出局
NHL常規賽西岸「一哥」卡加利火焰在季後賽未能延續氣勢,和東岸「一哥」坦帕灣閃電同一命運,爆冷首輪出局。 在系列賽以1﹕3落後的火焰,... 詳情
拿度闖4強 佐高域出局
西班牙球手拿度(圖)昨天在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8強表現失準,但仍然能夠以直落2盤過關,晉身4強。 拿度面對阿根廷球手古度比拿,打不出應有... 詳情
多倫多4﹕3挫明尼蘇達聯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憑保斯路及咸美頓分別梅開二度,最終在主場以4﹕3擊敗明尼蘇達聯隊。 明尼蘇達聯隊一度以3﹕2領先,... 詳情
港超球會傑志昨落實,7月24日與3屆英超冠軍曼城,在香港大球場合演季前熱身賽,領隊哥迪奧拿將首次訪港。 藍月承諾強陣訪港 賽事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