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日本神戶巴士失控撞行人釀兩死

[2019.04.22] 發表
救援人員趕到車禍現場施救。(共同社圖片)

日本神戶一輛市營巴士下午2時許,於JR三宮站前失控撞向行人,一對20歲男女死亡,另有6名男女受傷,送院治療。

警方當場以過失駕駛致他人死亡罪,拘捕64歲巴士司機,並正調查事發經過。司機表示,當時已緊急煞車,但巴士仍繼續向前衝,撞倒行人。

東京池袋車站附近上周五(19日)亦發生嚴重車禍,一名87歲老翁駕車衝過兩條斑馬線撞倒10名途人,導致2死8傷。

(共同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女王參加復活節禮拜慶生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今日(4月21日)93歲生日。適逢復活節,女王在孫兒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以及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陪同,出席在溫莎堡聖喬治禮拜... 詳情
4月21日是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93歲生日,但原來英女王還有「官方生日」,就是6月第二個星期六,即今年6月8日。 英國君主過兩個生日的傳... 詳情
被俄羅斯姐妹埋葬 老狗奇蹟復活
一對居住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姐妹,長年來由18歲的老狗迪克(Dik)陪伴。 不過日前這對姐妹發現老迪克動也不動,怎麼也喚不醒,姐妹以為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