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鐵道鎮K房爆衝突 青年腿中刀
事主拒配合調查 警籲民眾提供線索

[2019.04.22] 發表
案發現場的玻璃窗上貼有中文和日文的「卡拉OK」字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本那比鐵道鎮(Metrotown)一間卡拉OK昨日凌晨發生利刀傷人案,一名23歲男子腿部受傷送院,並無生命危險。警方指,事主拒絕與警方合作,增加調查難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騎警指,警方周日凌晨約四時接獲報案,指本那比因佩拉爾街(Imperial St.)5600號路段的卡拉OK店Gal Chae Karaoke發生利刀傷人案,騎警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23歲男子腿部有刀傷,隨即送院治療。警方指,事主經敷治後並無大礙,已出院。

本那比騎警指,初步調查相信案件是兩幫認識的人發生爭吵而引發,但事主拒絕與警方合作,目前仍未有疑犯目標,亦未清楚當時在店內的案發經過。現場所見,店外的玻璃窗上貼有中文和日文的「卡拉OK」字樣。騎警呼籲有案件消息的市民致電604-646-9999或滅罪熱線與騎警聯絡。

案發地點的卡拉OK去年一月也曾發生利刀傷人案,兩名男子在店外停車場遭人刺傷送院,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