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賓施馬中三元 皇馬輕取畢爾包

[2019.04.22] 發表
賓施馬(中)頭槌破網。(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憑#賓施馬連中三元,主場3:0輕取畢爾包,穩守西甲第三位。

數據顯示,賓施馬堪稱畢爾包的剋星,這位法國前鋒自從2009年從里昂加盟皇家馬德里以來,先後在對畢爾包的比賽中射入8球,當中有5球是於班拿貝皇馬主場取得的。

這場比賽半場雙方均未能打破僵局,但到了下半場開波才2分鐘,深受主帥施丹重用的賓施馬接應阿辛斯奧的傳中球頂入,為皇馬打破悶局。

到了76分鐘,賓施馬接應莫迪歷的傳中球再次頭槌破網,拉開比數至2:0。完場前皇馬一次反擊,加里夫巴利單刀被客軍門將走出禁區化解,巴利迅速傳交後上的賓施馬,由他遠射笠入空門,完成帽子戲法。

自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隊之後,皇馬的入球重任落在賓施馬身上,他今季總共替皇馬射入30球,成為他效力皇馬以來,入球第二多的一季,只比2011/12球季的32球少2個。由於今季餘下還有5輪比賽,不難刷新紀錄。

皇馬目前以64分排在賽榜第三位,比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少4分,理論上仍有機會追趕。

更多體育二
祖雲8連霸 C朗創歷史
祖雲達斯周六主場以2:1反勝費倫天拿,提早5輪奪標追平意甲紀錄,亦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支8連霸得主,隊中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法新社)... 詳情
諶利軍舉重亞錦賽三破世績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中國選手諶利軍在男子67公斤級比賽中創造了新的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 詳情
林安琪破女子百米香港紀錄
歷盡傷患堅持12年,港隊「女飛人」林安琪昨於田徑亞洲賽100米跑,以11.62秒打破塵封20年的香港紀錄,殺入今日的準決賽。前天剛滿27歲的... 詳情
大埔絕殺南區 客勝富力即封王
港超榜首的和富大埔昨日在地區打#,憑#射手伊高沙托尼絕殺,以2:1險勝冠忠南區,只要下月4日到廣州作客富力R&F全取3分,即提早一輪首奪港超... 詳情
蘇寧主場保持全勝 大連主場未嘗勝績
中超第6輪周日結束了最後三場較量。江蘇蘇寧兩外援二度建功,幫助蘇寧5:1大勝廣州富力,延續新賽季主場全勝紀錄。大連一方則被重慶斯威1:1逼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