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2
    星期一

祖雲8連霸 C朗創歷史

[2019.04.22] 發表

祖雲達斯周六主場以2:1反勝費倫天拿,提早5輪奪標追平意甲紀錄,亦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支8連霸得主,隊中首席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法新社)賽後闢謠,稱「我來季1000%留隊」。

C朗:來季1000%留隊

祖雲是役開賽6分鐘便被費倫天拿破門,但後衛阿歷士辛度在37分鐘扳平。53分鐘,C朗傳中令對手擺烏龍,助球隊反勝2:1,賽後33戰得87分,拋離今日迎戰阿特蘭大的次席拿玻里20分,提早5輪封王,平意甲紀錄,又超越法甲的里昂,成為歐洲5大聯賽首支8連霸球隊。

祖雲在歐聯8強出局,但34歲的C朗說:「這是一個棒極的球季。我適應良好。我們奪得意甲和意超盃,這並不容易。己隊歐聯成績不好,但來季是新一頁,我們和球迷都渴望贏得歐聯。我來季1000%留隊。」

連同3個英超和兩次西甲,C朗已獲得6個聯賽冠軍,成為首個囊括意甲、西甲和英超冠軍的球員。惟他或還有一個任務,意甲已入19球的他暫在射手榜只排第4,落後領前的森多利亞36歲前鋒加利亞雷拉3球。

更多體育二
諶利軍舉重亞錦賽三破世績
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中國選手諶利軍在男子67公斤級比賽中創造了新的抓舉、挺舉和總成績三... 詳情
林安琪破女子百米香港紀錄
歷盡傷患堅持12年,港隊「女飛人」林安琪昨於田徑亞洲賽100米跑,以11.62秒打破塵封20年的香港紀錄,殺入今日的準決賽。前天剛滿27歲的... 詳情
大埔絕殺南區 客勝富力即封王
港超榜首的和富大埔昨日在地區打#,憑#射手伊高沙托尼絕殺,以2:1險勝冠忠南區,只要下月4日到廣州作客富力R&F全取3分,即提早一輪首奪港超... 詳情
蘇寧主場保持全勝 大連主場未嘗勝績
中超第6輪周日結束了最後三場較量。江蘇蘇寧兩外援二度建功,幫助蘇寧5:1大勝廣州富力,延續新賽季主場全勝紀錄。大連一方則被重慶斯威1:1逼平... 詳情
樊振東/丁寧世乒賽混雙連勝兩場晉正賽
作為中國隊在2019年世乒賽單項賽上率先登場的運動員,兩位單打世界第一樊振東與丁寧的混雙組合昨日在兩輪資格賽中均直落三局,先後戰勝美國組合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