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周慧敏台北小巨蛋開騷:美夢成真

[2019.04.25] 發表
周慧敏將於8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

【明報專訊】51歲周慧敏相隔25年將於8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昨日她到當地出席記者會。周慧敏穿著花花裙亮相,仙氣十足,她說能在台灣開個唱像美夢成真。

談到與老公倪震結婚10年的婚姻保鮮秘訣,周慧敏認為婚前大家是不同個體,但婚後就變成一個團隊,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尊重對方。加上有共同信仰、興趣,兩人相處很自然。在夫妻角色以外,他們也是很好的朋友。會否向老公撒嬌?她說:「我是爽朗型的人,不太會撒嬌。」

有傳短訊給鄭秀文

對於近期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偷食事件,周慧敏說家務事只有家人可以談,她不便多說。她與鄭秀文及許志安都是朋友,一定關心,她私下有傳短訊給鄭秀文。

圖文: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任家萱認戀張軒睿發展姊弟戀
【明報專訊】台灣女子組合S.H.E的37歲成員任家萱(Selina),2010年在上海拍劇發生意外被燒傷,2015年跟老公張承中宣布離婚。單... 詳情
捲入「安心事件」 森美求清白免家人受困擾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車廂親熱事件」爆出後,不少人被牽連在內,被指疑似曾到黃心穎寓所的電台主持森美直言,被事件困擾了數天,擔心為家人帶... 詳情
傳搭上黃心穎 劉翁:太睇得起小弟
【明報專訊】自從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雖然有在社交平台發文認錯,但一直未有現身,有關她的負面新聞仍然持續發酵。日前有報道指她的鄰居向傳媒... 詳情
《流行經典50年》飛走黃心穎 胡蓓蔚獨唱兩首歌
【明報專訊】胡蓓蔚(豹嫂)、陳庭欣(Toby)、黎燕珊、J Arie及陳慧敏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原本尚有黃心穎任嘉賓,因她跟許志安... 詳情
吳雨霏今胎佗得辛苦 BB性別保持神秘
【明報專訊】林嘉欣、吳雨霏(Kary)、蔡卓妍(阿Sa)、 何超蓮等昨晚到中環出席Gucci手袋發布會,林嘉欣拒絕回應「安心事件」,認為全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