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傳搭上黃心穎 劉翁:太睇得起小弟

[2019.04.25] 發表
柳瑩(中)曾在社交網貼上與丈夫劉翁(左)及黃心穎(右)的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自從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雖然有在社交平台發文認錯,但一直未有現身,有關她的負面新聞仍然持續發酵。日前有報道指她的鄰居向傳媒爆料,指曾看到有不同圈中人出入黃心穎香閨,甚至有電台男主持與黃心穎十指緊扣返家,曾與黃心穎合作的森美隨即成為嫌疑人物。森美否認,強調工作以外沒有見黃心穎。

劉翁太太發文護夫

昨日有報道指與黃心穎十指緊扣返家的男DJ,疑似是跟森美主持電台節目的拍檔劉翁,劉翁老婆柳瑩即時在社交網發文為老公澄清:「記者朋友太睇得起我老公,『安心事件餘波』都未經證實就寫『原來』係我老公,講到真鴾@樣 #今天早上的報道純屬炒作,當事人受奰ㄓO已經大到正常人都支持唔住,唔好再將工作上面認識翵k人全部入佢數 #人誰無過 #寬恕他人如同寬恕自己的罪過。」

翻看柳瑩的社交網,他們曾跟黃心穎合照,劉太曾留言:「一起擁有的回憶很多,好慶幸有你(黃心穎)陪伴的每一秒都這麼美好。」。其後劉翁回覆《明報》時說:「太睇得起小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流行經典50年》飛走黃心穎 胡蓓蔚獨唱兩首歌
【明報專訊】胡蓓蔚(豹嫂)、陳庭欣(Toby)、黎燕珊、J Arie及陳慧敏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原本尚有黃心穎任嘉賓,因她跟許志安... 詳情
吳雨霏今胎佗得辛苦 BB性別保持神秘
【明報專訊】林嘉欣、吳雨霏(Kary)、蔡卓妍(阿Sa)、 何超蓮等昨晚到中環出席Gucci手袋發布會,林嘉欣拒絕回應「安心事件」,認為全球... 詳情
若《鐵探》收視達30點 謝東閔不介意跟袁偉豪露股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為節目《勁歌金曲》進行錄影,他所唱的《得失一笑中》,成為劇集《倚天屠龍記》主題曲,他自爆已簽約為星夢歌手一段時間,笑他... 詳情
李天翔下月中離巢 暫靠登台幫補生計
【明報專訊】李浩群前晚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行演唱會,李天翔、仙樂都、布偉傑等擔任嘉賓。李天翔透露5月中約滿無芋A他說多年前已想向外闖,但公司對他... 詳情
BINGO努力琤掉v寫真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BINGO成員Carman(關嘉敏)、Queena(夏子涓)及Odilia(陳康琪)昨日到商場為新歌《後街女孩》宣傳,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