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25
    星期四

吳雨霏今胎佗得辛苦 BB性別保持神秘

[2019.04.25] 發表
吳雨霏懷孕4個月,外表仍十分輕盈。(攝影:孫華中)
林嘉欣多年前與許志安合作電影《救命》,其中涉及出軌內容被網民拿來製造話題。(攝影:孫華中)
蔡卓妍感謝毛舜筠鼓勵及提點她。(攝影:孫華中)
何超蓮看見母親的首飾珍藏都嚇一跳。(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林嘉欣、吳雨霏(Kary)、蔡卓妍(阿Sa)、 何超蓮等昨晚到中環出席Gucci手袋發布會,林嘉欣拒絕回應「安心事件」,認為全球暖化,世事還有什麼值得驚訝;已懷孕4個月Kary,今胎佗得比較辛苦,她已知BB性別,但她大賣關子,她與丈夫都喜歡小朋友,丈夫希望她生3個孩子。

吳雨霏宣布再做媽媽,目前懷孕4個月,著住連身長裙亮相,外表仍十分輕盈,她說:「最辛苦頭兩個月,由早至晚作嘔、頭暈、腰痛,這些狀G在懷兒子時沒有出現,不知是不是湊BB辛苦,覺得好ョC」問她今胎是否生女,湊成一個「好」字?她大賣關子說:「已經check了胎兒性別,到時大家就會知。我和老公無所謂,BB是上天禮物,男女都開心。」老公有沒有獎勵她?Kary說:「獎就幫手湊BB,其實他都好好,有幫手換片、餵奶,我們第一次做父母比較緊張,好少交畀家傭湊。」

兩年抱兩復出無期

她指大兒子已十個月大,不太知道媽媽懷孕是什麼一回事,要慢慢灌輸給他知,他快將做哥哥。談到兩年抱兩,Kary表示驚喜:「我們都想再生,但沒有想過那麼快,相信生完呢個,短期之內不會再生。我生兩個都開心,老公就想要大家庭,目標三個孩子,再睇啦,生小朋友要時間、金錢。」被問到復出無期,她說:「再打算,公司和老闆都好好,戥我懷孕開心,無畀壓力,叮囑我今日著平底鞋,感恩公司支持,其實我的合約仲有一段時間,同環球好關係,26歲簽,今年我已32、33歲。」

林嘉欣拒談「安心事件」

林嘉欣昔日與許志安合作電影《救命》,戲中的出軌橋段,最近被網民抽出來討論,指與安仔最近爆出軌事件相似,嘉欣說:「戲中是我出軌,不關事,別人的事不想講,當事人最清楚,不應該由第三者講,不要問我吧!」有沒有聯絡安仔,她表示沒有。「安心事件」震驚全城,問她覺得驚訝嗎?嘉欣說:「世事……人大了, 冇乜好驚訝,全球暖化、北極都無冰,所以冇乜好驚訝,這是別人的事。」

蔡卓妍爆男友投她一票

蔡卓妍天天換手袋,手袋多是品牌贈送,男友也有送贈手袋和首飾,問她是否最想收戒指?她說:「時間、陪伴才是最好禮物,暫時他都幾好。」阿Sa失落金像影后,毛舜筠公開鼓勵不要放棄,自己是人版,阿Sa表示感受到好多朋友和前輩支持:「毛姐叫我,遇到難處理劇本,可以搵她傾。」她爆男友曾在網上選舉投她神聖一票:「他只是一個普通市民, 哈哈哈。」

何超蓮獲母親送寶石做嫁妝

何超蓮自言出街對手袋不講究,家媕x了很多運動服裝,幾乎天天都穿,她說:「首飾方面不會跟媽媽鬥,我稍後會參加一個活動,所以問媽媽借首飾,睇到她儲下的首飾嚇親,因為太勁,怕自己駕馭不來,因為閒閒地都價值一層樓,要經過三、四重保安,才能進入保險庫欣賞。」她透露媽媽收藏首飾,任她和家姐揀嫁妝:「 我和家姐每人一套,是紅藍寶石,價值就不知道,沒有問。」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若《鐵探》收視達30點 謝東閔不介意跟袁偉豪露股
【明報專訊】謝東閔昨日為節目《勁歌金曲》進行錄影,他所唱的《得失一笑中》,成為劇集《倚天屠龍記》主題曲,他自爆已簽約為星夢歌手一段時間,笑他... 詳情
李天翔下月中離巢 暫靠登台幫補生計
【明報專訊】李浩群前晚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行演唱會,李天翔、仙樂都、布偉傑等擔任嘉賓。李天翔透露5月中約滿無芋A他說多年前已想向外闖,但公司對他... 詳情
BINGO努力琤掉v寫真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BINGO成員Carman(關嘉敏)、Queena(夏子涓)及Odilia(陳康琪)昨日到商場為新歌《後街女孩》宣傳,與... 詳情
朴有天腳毛被驗出冰毒 事務所解約 退出娛樂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捲入「富三代」舊愛黃荷娜的涉毒案。女方被捕後承認吸毒,並供稱同謀是朴有天。後者召開記者會否認吸毒,更... 詳情
Da Pump主音背懷孕妻帶女去按摩
【明報專訊】去年憑歌曲《U.S.A》而再度走紅的日本跳舞男團Da Pump,現年40歲主音Issa出道以來緋聞多多,曾與《幸福澡堂》宮澤理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