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12
    星期日

有支持修例者帶棍 警查問後釋放

[2019.05.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批支持及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昨在立法會外一度衝突及口角,其間有支持修例者被發現帶同武器,他由警方帶離示威區,查問後被釋放。

有反對修例的市民前晚已在立法會外紮營通宵留守,早上到立法會有蓋停車場佔據示威位置。香港眾志、社民連、民主黨支持者及學生團體,帶同反對修例的標語早上到示威區。泛民立法會議員亦於會議前到達示威區,向反對修例的市民發言及表達謝意。

之後,有支持修例者前往立法會示威區,他們手持「保公義」等標語,一度與反對修例者口角。其間有男子以直幡擊打聲援民主派的支持者,引起在場的人起哄並將他包圍,要求警察跟進。警方發現該男子持有短棍,將他帶離示威區,查問約10分鐘後將他釋放。

更多要聞
內地不供應屠房停運 今恐無活豬 買手稱通宵留守阻殺豬 擬司法覆核
【明報專訊】港府前晚公布上水屠房活豬驗出非洲豬瘟,本港活豬代理商昨表示,讓活豬來港前檢疫的深圳清水河中轉站要關閉消毒,即本港昨日起無內地活豬...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因非洲豬瘟下令殺豬,以買手為首的業界昨抗議,要求先驗後殺,但這不代表整個活豬界的意向,本地豬農就贊同殺豬,更要求暫停進口內地... 詳情
肉檔貴賣貴買 兩斤多排骨盛惠198元
【明報專訊】內地非洲豬瘟蔓延本港,不少肉檔昨日無貨要休業,有豬肉檔聲稱在「荃灣(屠房)『炒』蠸猼薄v,坦承因此加零售價,有人在該檔花了19...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持續爆發非洲豬瘟,本港的活豬卻沒痡`檢驗這種病毒,活豬要有病徵才化驗,結果有病豬「走漏眼」,屠宰8日後才被發現染疫。漁農界立... 詳情
智障聽障視障 無阻親情連繫 媽媽手心傳話 走進女兒孤獨世界
【明報專訊】分娩那天,麗莎媽媽看蚅R莎圓滾滾的頭,一度以為她沒長頭髮,細看才發現她頭上長了白髮,其後醫生確診麗莎患有白化病。成長中,麗莎體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