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男子被擄 家人遭索百萬贖金 警拘至少6人 救出肉參

[2019.05.21] 發表
其中一名被捕疑犯黑布蒙頭,由警員押至涉案黑色奧迪房車旁調查。

【明報專訊】葵涌發生懷疑綁架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昨日被人在葵涌區擄上一輛私家車,其家人被要求付逾百萬元贖金。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傍晚在葵涌截獲兩輛可疑車輛,拘捕至少6人,並救回事主。至今日凌晨1時本報截稿時,警方表示暫未有相關案情資料可以提供。

葵涌交款 警截兩車

現場消息稱,該名20多歲男事主昨日日間被人在葵涌區擄上一輛私家車,匪徒其後致電事主家人,索取逾百萬元贖金,並相約在葵涌某處見面交收贖款。事主家人致電報警,警方新界南總區衝鋒隊到交收現場附近部署,並根據情報在附近兜截,終在傍晚時分分別在打磚坪街截獲一輛白色可疑平治房車,以及在石建街截獲一輛黑色可疑奧迪房車,在兩車上拘捕至少6名涉案者,並救回被擄走的事主,他並無受傷。涉事兩車事後被警方圍起調查,探員在車上搜證。

根據運輸署資料,涉案平治房車車主為一名李姓男子,報住觀塘順天h,首次登記為2014年,車價為49萬元。另一涉案奧迪房車的車主為盧姓男子,報住葵涌h,首次登記為2014年,車價為45萬元。

更多港聞
龍緯汶涉狎童 或有第三受害人
【明報專訊】關注少數族裔權益的「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龍緯汶(圖),早前被指控與少數族裔女童拍攝親密合照等,上周五(17日)被警方以涉嫌非... 詳情
賊黨截劫兌錢男掠178萬
【明報專訊】物流公司負責人昨午帶178萬港元現金到土瓜灣一間找換店欲換錢途中,遭持刀及鐵通賊黨截劫,巨款全失,整個過程不足18秒。 ... 詳情
【明報專訊】2017年屯門寶田h強姦案疑犯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期間,趁清潔活動室的職員廁所時,以H單掛在窗口鐵支上吊,送院不治,死因庭昨展開聆訊... 詳情
偏本土仍獻花  大學薪火未滅  港大前學生會長:想法有別  亦可各有各做
【明報專訊】八九民運源起於北京學生追求民主自由、反官倒反貪腐,其後席捲香港等各大城市。那些年,香港的大學學生會、學聯是支持民運的堅實後盾,大... 詳情
女神像「意義是活的」  伴中大生社運
【明報專訊】2010年6月5日凌晨,約2000人冒雨到中文大學,迎接曾被海關及警方扣押、中大校方一度拒收的新民主女神像,「原先是想放在本部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