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綠五位青壯代籲蔡英文放棄連任總統

[2019.05.21] 發表
五位青壯代鄭文龍律師(左起)、賀德芬教授、陳永興醫師、金恆煒作家與施正鋒教授,在蔡英文就職三年之際,下午舉行「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

【明報專訊】繼四大老李遠哲、高俊明、彭明敏與吳澧培發表公開信後,五位青壯代鄭文龍律師、賀德芬教授、陳永興醫師、金恆煒作家與施正鋒教授,在蔡英文就職三年之際,舉行「對蔡英文總統的呼籲」記者會,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讓更有希望勝選的候選人出線,確保本土政權的繼續執政。

並批評蔡英文對黨內初選的排斥態度,掌控民進黨五人協調小組、中執會、中常會,不斷更改初選時程和辦法,為其量身訂做初選,實已違反民主精神。

透過不公平、不正當手段取得民進黨提名,亦將被選民唾棄,喪失本土政權的執政延續機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東一名陳姓舞蹈老師,因不滿江姓學員,竟在公開場所辱罵江為「共匪」,江不堪受辱憤而提告。案經檢察官起訴,台東地方法院審結,依公然... 詳情
【明報專訊】成大歷史系台灣美術史、通識課程藝術史與藝術評論3門課程共160多名學生,18日分搭4部遊覽車到中北部進行為期2天的校外教學,但首... 詳情
【明報專訊】印尼籍逃逸移工維奇去年參加耶誕晚會,不滿同鄉的艾利誣指他偷竊機車,找艾利理論時,艾利持刀拍打他的臉頰,他將刀撥落,持刀朝艾利頭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