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梅利棄戰溫網男單

[2019.05.21] 發表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已表態不會參戰溫布頓男單,只考慮角逐雙打。

前世界排名第1球手梅利(圖)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說,矢言不會在本個草地賽季角逐單打,只考慮雙打或混雙賽事:「我會說參與今個草地賽季打單打的機會微乎其微。」

「雙打有潛在可能,但我現在不會嘗試參戰單打。」這位兩屆溫網冠軍續說:「因為我剛開始起動,為草地賽作準備。時間並不足夠。」對球迷而言,至少他尚未放棄網球事業,他目前正與澳洲球手基利奧斯一起練習。

31歲的梅利在今年初澳網出局後,一直養傷並接受手術,而他早前表示已逐漸擺脫髖部傷患所帶來的痛楚。

今年溫布頓網賽於今年7月1日開打。

更多體育一
港足將於下月11日友賽中華台北隊,新帥麥柏倫昨公布上任後首份32人初選名單,新科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有7人入選,包括首入選大港腳的中堅馮慶燁。不... 詳情
10萬人慶祝 曼城「3冠王」巡遊
3冠王曼城於昨天舉行勝利巡遊,約10萬球迷聚集在市中心歡迎開篷巴士上的職球員。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好好享受我們所做到的。」 曼城的勝利... 詳情
麥巴比奪法甲兩大獎 PSG證留隊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破天荒獲選為法甲本年度最佳及最佳年輕球員後暗示,有意離隊接受新挑戰。 法甲周五才煞科... 詳情
蘇迪曼盃 韓國4﹕1挫香港晉級
2019年蘇迪曼盃羽毛球賽昨天繼續進行,雖然缺少了孫完虎後在男單中失掉1分,但韓國隊仍以4﹕1擊敗香港隊,小將安世英在女單中輕鬆獲勝,韓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