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5
    星期六

常盤貴子與夫搭電車放閃

[2019.05.25] 發表
常盤貴子(左)與丈夫長塚圭史(右)恩愛出巡。

【明報專訊】日劇《美麗人生》47歲女星常盤貴子,今年初為TBS電視台主演改編自美劇《The Good Wife》的《法妻當自強》,講述常盤貴子任職檢控官的丈夫,捲入性醜聞而被捕,常盤貴子為家計復出做律師的故事。該劇成績不錯,平均有9.7%收視。

正當常盤貴子的事業再有起色之際,即傳出她與結婚10年的演員兼劇作家丈夫長塚圭史婚姻出現問題。有指常盤兩年前斥資4億日圓(約2800萬港元)在東京某高級住宅區買地興建豪宅,新屋費用全由她獨自支付。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常盤貴子與丈夫感情未變,拍到兩人穿上米色「情侶裝」 齊齊坐電車外出,其間不時拖手及有講有笑,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聞。報道又指常盤的豪宅近月已經完工,兩人亦已搬進新居,享受二人世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