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深圳首條直飛羅馬航線將正式開通,深圳機場國際客運通航城市達到50個。圖為深圳機場旅客在辦理登機。(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錯姓「代」37載 一村人終改「戴」
安家廣州13載 樹熊六代同堂
名字被叫「小苟」傷自尊
模擬遭導彈襲機場 台軍今上演大反擊
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 空軍F-16V首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深圳月底開通飛羅馬航線

【明報專訊】5月30日起,深圳——羅馬航線將正式開通。兩地空中旅行時間壓縮到13個小時。至此,深圳機場國際客運通航城市達到50個,航線網絡實現五大洲全覆蓋,也標誌茞`圳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取得階段性成果。

深圳機場集團董事長鄭紅波表示,深圳正在加快建設更具國際影響力的綜合交通樞紐城市,加強與歐美澳發達地區和「一帶一路」沿線聯繫,建設成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機場群的核心機場。預計再用五到十年的時間,深圳機場國際航線將翻一番,國際航線網絡更加健全,規模躋身全球機場前20位,高質量高水平服務於粵港澳大灣區對外開放合作。

  隨荂u深圳─羅馬」航線開通,深圳機場國際客運航線與已加入「一帶一路」倡議的16個國家、31個城市實現通航。據介紹,2016年至2018年深圳機場連續三年保持每年新開10餘條國際航線的速度。2019年深圳機場國際航線快速拓展,上半年新開國際客運航線就達到9條。

 
 
今日相關新聞
深圳月底開通飛羅馬航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