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龐卓欣(右)與孫智威拍拖6年,約3個月前已分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傳年底生日娶張馨月 林葴蘛@咁琩D婚成功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慶祝結婚13周年 趙文卓紅玫瑰贈愛妻
《美人心》飾演勾踐 陳小春大呼過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龐卓欣與男友6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現年27歲、2015年香港小姐亞軍龐卓欣與男友孫智威(Solomon)拍拖近6年,不時在社交網曬甜蜜合照,她曾表示想30歲前結婚。沒想到日前她突然在社交網拍片自爆跟Solomon已分手約3個月,6年情玩完!

龐卓欣表示好多人發現她近月的社交網已見不到Solomon的照片,問他們是否仍在一起?她覺得應該跟大家交代一聲。她說與Solomon散了差不多3個月,2月中已分手。她一直沒有透露,是不知怎樣開口,比較尷尬,分手亦是他們的事,但她想對大家真實。她表示之前剛分手有少少敏感,現在心情已平復。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龐卓欣與男友6年情玩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