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嚴紀雯給老公400分 摸何超盈孕肚沾旺氣

[2019.06.16] 發表
嚴紀雯(左)自爆被老公Jeffrey愛的宣言感動。(攝影:鍾偉茵)
懷孕7個多月的何超盈昨日挺巨肚出席好姊妹嚴紀雯的婚宴。(攝影:鍾偉茵)
文詠珊10月在意大利行禮,但籌備情G進展緩慢,現時連婚紗草圖都未有。(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董事局前主席嚴玉麟女兒嚴紀雯(Carmen),與丈夫Jeffrey Char前日於酒店進行註冊儀式及酒會後,昨日於同一地點擺婚宴,筵開45席。Carmen與Jeffrey聯同伴娘文詠珊、姊妹團成員何超盈、石佩藍(蔡卓妍男友胞妹)影大合照和接受訪問。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兩度親嘴曬甜蜜。

Carmen穿長拖尾婚紗,戴閃爆鑽飾,開心被稱為「蔡太」。對於媽媽嚴徐玉珊希望他們盡快開枝散葉,她說會盡力,待度蜜月後開始計劃。Carmen提到註冊時被丈夫愛的宣言感動,「丈夫的出現令我幸福和美滿。丈夫事事以我為先,很疼惜我,老爺奶奶亦對我好好,婚後多了一家人」。媽咪讚女婿Jeffrey值200分?Carmen更給丈夫400分,又說經常摸好姊妹何超盈的肚沾旺氣。

超盈剖腹生B 明年葡國行禮

懷孕7個多月的何超盈,身穿寬鬆姊妹裙挺巨肚出現,據知她的未婚夫Thomas也在場。她表示懷孕比想像中辛苦,醫生說她的磅數正常,BB女的size只比正常BB大兩星期。她說媽咪好緊張,要她做佷多身體檢查和量血壓,她會在港開刀生B。她的婚禮明年舉行,計劃在葡萄牙行禮,不打算在港補擺婚宴。說至日前過大禮,她解釋穿的中國傳統禮服較少人著,她煲劇時看到很喜歡便訂製。她獲5億別墅嫁妝,說是她和丈夫的新居,她所有東西都會傳給愛女。因懷孕時不宜裝修家居,故BB房仍未整好。

文詠珊做10月新娘 急到想喊

伴娘文詠珊將於10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但說到籌備情G一臉無奈,呻沒進展急到想喊,「意大利人工作好慢,不似香港人節奏。現在連婚紗草圖都未有,希望件事能做到完美」。她參與Carmen婚禮籌備,有份設計及給意見,算是她的心血。她希望Carmen快些做媽咪,自己當契媽。文詠珊羨慕好友幸福,不覺意爆Carmen有老公日日幫抓癢,她的男友就不會做,很快便睡荂A畢竟已拍拖5年,有老夫老妻感覺。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囡囡7月出世 黃澤鋒期待明年父親節
【明報專訊】準爸爸黃澤鋒對父親節充滿期待,他的太太陳麗麗預產期7月,黃澤鋒說:「我爸爸過身30多年,過往父親節跟我距離好遠,現在我由兒子身分... 詳情
女兒每年親手畫賀卡 鄧一君享受快樂父親節
【明報專訊】當年電影《記得...香蕉成熟時》中飾「香蕉仔」鄧一君,現在已是11歲女兒鄧頌情的爸爸。他淡出娛樂圈投入保險界,近年為了愛吃的女兒... 詳情
餵哺母乳自然收身 郭晶晶3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初為老公霍啟剛誕下第3胎B女,昨日她與老爺霍震霆、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鵬,以及李日朗、唐麗球等出席「東華三院.... 詳情
變身超級大肥佬全場尖叫 側田自爆懷才不遇坐維園喊
【明報專訊】側田前晚在紅館舉行《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首場,百無禁忌以倒敘形式作主題,由棺材現身到成長過程至喪... 詳情
許志安就出軌事件向Big Four道歉 蘇永康:你傻謘H
【明報專訊】蘇永康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主持車淑梅訪問,談到好友許志安(安仔)早前與黃心穎發生「安心出軌」事件,震驚娛樂圈,他透露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