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餵哺母乳自然收身 郭晶晶3個夠晒數

[2019.06.16] 發表
產後已收身的郭晶晶(右)昨日與老爺霍震霆出席慈善保齡球賽,分享再做媽媽的心情。(攝影:劉永銳)
郭晶晶有一仔兩女,分別是2歲女兒霍中妍(左起)、5歲大仔霍中曦及今年1月出世的細女。(資料圖片)
李日朗左腳患痛風,現在吃少一日藥都行不到。(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年初為老公霍啟剛誕下第3胎B女,昨日她與老爺霍震霆、奧運體操冠軍李小鵬,以及李日朗、唐麗球等出席「東華三院.香港保齡球總會慈善保齡球大賽」,首度分享再做媽媽的心情。她透露細女好易湊,兒子好惜兩個妹妹,還想幫手湊。她笑說現在家中好熱鬧,覺得3個夠晒數,應該不會再追。

郭晶晶與霍啟剛結婚6年,育有5歲兒子霍中曦及2歲女兒霍中妍,早前再傳喜訊,她今年1月誕下細女Laurina。郭晶晶昨日現身慈善活動,見她已成功收身,但她說未滿意,指距離目標還有數磅,「沒特別收身,餵哺母乳自然就瘦了」。她透露由懷孕到分娩都不辛苦,細女好易湊,始終自己有照顧兩個小孩的經驗。她稱此胎是計劃之內。至於會否再生?她說:「應該夠了,3個小朋友幾好,屋企很多聲音,很熱鬧。」

大仔霍中曦想幫手湊妹

郭晶晶稱大仔霍中曦很愛惜兩個妹妹,「哥哥想幫手湊妹妹,但不知點湊,我叫他小心和輕力點就得。(照顧3個小朋友是否感吃力?)不吃力,哥哥已經長大,懂得自己照顧自己。(老公是否惜晒兩個女?)他全部都惜」。今日父親節,她透露會跟老爺及老公食飯慶祝,小朋友已準備禮物送給爸爸,「都是自製卡和畫」。她又稱老爺湊孫很開心,有時間就來跟孫玩。

李日朗患痛風試過不能下H

李日朗代表藝進同學會出賽,透露10年前開始參與這慈善保齡球賽,更曾參加過公開賽,但現在不可以了。是否因工作疏於練習?他說:「因之前患病,去年11月左腳出現痛風,身體無法平衡,嚴重時痛到不能下H,要醫生來我家打針,目前要定時吃藥,吃少一天也不能自由活動。」朋友得知他患痛風後,紛紛送上偏方,試過很多藥物和偏方的他笑言可以開群組分享感受。女友是否貼身照顧?他不想女友看見他痛苦的樣子,會叫女友做自己的事情,不用理他。他稱醫生說這個病主要是遺傳,亦與他喜歡吃海鮮有關。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變身超級大肥佬全場尖叫 側田自爆懷才不遇坐維園喊
【明報專訊】側田前晚在紅館舉行《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首場,百無禁忌以倒敘形式作主題,由棺材現身到成長過程至喪... 詳情
許志安就出軌事件向Big Four道歉 蘇永康:你傻謘H
【明報專訊】蘇永康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主持車淑梅訪問,談到好友許志安(安仔)早前與黃心穎發生「安心出軌」事件,震驚娛樂圈,他透露安... 詳情
陳煒離婚7年未完全放低 心理學專家要求再上堂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獲謝雪心、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煒哥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酬勞每年遞增,加上有廚房電器贊助,慳... 詳情
切除膀胱癌細胞康復理想 許懷欣5年內半年檢查一次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隨即接受手術,並已確定無癌細胞存留。許懷欣前晚與太太Candace、黃美棋等出席... 詳情
手肘撼對方鐵頭呼痛 張晉指拳王殺傷力好強
【明報專訊】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昨日展開宣傳活動,演員張晉、外號「蜘蛛人」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都有出席。張晉與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