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許志安就出軌事件向Big Four道歉 蘇永康:你傻謘H

[2019.06.16] 發表
蘇永康(左)接受車淑梅(右)訪問,談及與許志安的對話。
Big Four成員張衛健(左起)、梁漢文、蘇永康及許志安,是超過30年的好兄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蘇永康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主持車淑梅訪問,談到好友許志安(安仔)早前與黃心穎發生「安心出軌」事件,震驚娛樂圈,他透露安仔事後向Big Four其他成員(張衛健、梁漢文及蘇永康)講對唔住,他向安仔說:「你傻謘H」在蘇永康最低潮時,一直得安仔扶持,對他不離不棄,他明白此事女士較難接受,但相信安仔與Sammi有信仰,一定能挺過去。

「安心出軌」事件發生後,蘇永康曾期望安仔與鄭秀文(Sammi)能攜手共渡這一關,結果沒讓他失望,安仔最終獲Sammi原諒。

人生低潮安仔不離不棄

蘇永康說當時都有慰問二人,Sammi好快應了他,安仔則是個需要沉澱的人:「安仔後來向我](Big Four)講對唔住。我話:『你傻謘H2002年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每朝早8點你帶住滑板搵我去滑水。當年安康演唱會因為我拖慢票房進度,你對我都不離不棄,M家點可以講這些說話。』」

明白女士難接受另一半出軌

蘇永康與安仔及Sammi建立30多年友情,有信心二人能捱過這難關,他說:「的確, 這件事上女士較難接受,但佢]有信仰,一定會過到。安仔取消9 月演唱會,其實他都需要休息,至於Sammi一定會好勇敢、好專業咁演出。Show must go on!」

車淑梅問蘇永康,會請安仔與Sammi來欣賞他快將舉行的演唱會嗎?他大笑說:「如果我真是請他們來,他們又肯來的話,大家係睇佢]定係睇我呢?」

難忘與羅文電話對泣

蘇永康所指的2002年低潮期,是他當年在台灣涉藏有搖頭丸被捕,被判勒戒。當時有否擔心從此玩完?蘇永康稱有信心會再站起來。他記得當年返港開記者會後,收到羅文電話問候:「點呀你?我好掛住你!」兩人拿蚢q話在哭,哽咽說不出話。其後羅文患癌入院,不肯見人,他遺憾未能見羅文最後一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煒離婚7年未完全放低 心理學專家要求再上堂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獲謝雪心、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煒哥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酬勞每年遞增,加上有廚房電器贊助,慳... 詳情
切除膀胱癌細胞康復理想 許懷欣5年內半年檢查一次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隨即接受手術,並已確定無癌細胞存留。許懷欣前晚與太太Candace、黃美棋等出席... 詳情
手肘撼對方鐵頭呼痛 張晉指拳王殺傷力好強
【明報專訊】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昨日展開宣傳活動,演員張晉、外號「蜘蛛人」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都有出席。張晉與U... 詳情
邀請成龍飯敘激起民憤 Yoshiki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到訪台灣,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成龍聚餐的合照,結果惹起港台兩地網民不滿,... 詳情
《殉情記》導演 法蘭高齊費里尼逝世
【明報專訊】曾拍過《殉情記》、《無盡的愛》等電影的意大利導演法蘭高齊費里尼(Franco Zeffirelli),昨日在羅馬逝世,享年96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