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變身超級大肥佬全場尖叫 側田自爆懷才不遇坐維園喊

[2019.06.16] 發表
變身超級大肥佬的側田坐在沙發上獻唱《半杯入魂》。(攝影:鍾偉茵)
側田除去他的招牌帽,以光頭Look示人。(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側田前晚在紅館舉行《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2019》首場,百無禁忌以倒敘形式作主題,由棺材現身到成長過程至喪禮,再換上不同造型配合歌曲道盡人生,當中以變身超級大肥佬、坐在沙發上獻唱《半杯入魂》,以及以光頭Look現身的印度貴族造型唱《天註定》最有睇頭,令全場粉絲尖叫。

側田全場以歌會友,到好友方力申、劉浩龍、小肥、RubberBand、釗鋒及King合唱《愛多一次》,並安排眾人將手持白花放入棺材作道別完成主題故事,才開口與觀眾交流吐心聲。

對住兩個女人流淚

換上便裝的他拿茧畦L自彈自唱《大雄》後道出當年委屈,他稱當年這首歌入了十大,曾問天為何給他才華卻搵不到食,又未能正式入行,還忍不住坐在維園喊;他又說對自己講過,今次在台上不能喊,但當行到媽媽及女友前唱《兩個女人》時,側田終忍不住流淚,女友也感動得送上飛吻。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志安就出軌事件向Big Four道歉 蘇永康:你傻謘H
【明報專訊】蘇永康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主持車淑梅訪問,談到好友許志安(安仔)早前與黃心穎發生「安心出軌」事件,震驚娛樂圈,他透露安... 詳情
陳煒離婚7年未完全放低 心理學專家要求再上堂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獲謝雪心、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煒哥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酬勞每年遞增,加上有廚房電器贊助,慳... 詳情
切除膀胱癌細胞康復理想 許懷欣5年內半年檢查一次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隨即接受手術,並已確定無癌細胞存留。許懷欣前晚與太太Candace、黃美棋等出席... 詳情
手肘撼對方鐵頭呼痛 張晉指拳王殺傷力好強
【明報專訊】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昨日展開宣傳活動,演員張晉、外號「蜘蛛人」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都有出席。張晉與U... 詳情
邀請成龍飯敘激起民憤 Yoshiki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到訪台灣,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成龍聚餐的合照,結果惹起港台兩地網民不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