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葉劉淑儀: 林鄭月娥應向港人道歉

[2019.06.16] 發表
葉劉淑儀(左)認為林鄭月娥亦應就引起市民擔心、商界損失以及股市動盪向香港人道歉。(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在暫緩《逃犯條例》修訂後,一直未回應會否公開道歉。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今日出席一個電視節目時說,林鄭月娥應向香港人道歉。她另表示,相信港府未來一年都不會有能量,推動具爭議性的條例,亦相信本屆政府不會再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因此宣布暫緩修例等同撤回。

葉劉淑儀表示,政府在修訂《逃犯條例》上誤判形勢,陷入兩難,林鄭月娥已向一直堅實支持她的建制派道歉,認為行政長官亦應就引起市民擔心、商界損失以及股市動盪,向香港人致歉。葉劉淑儀在節目中亦批評,政府在今次修例中,向市民解釋的工作太差,「我上星期才收到這些政府解釋的小冊子,像整本教科書般,誰人會看得明?」對政府解釋要先給律政司審閱,她表示,「但市民不會有興趣看。今時今日要打民意戰,別人一句口號、一個標題、一幅圖都K.O.(打敗)你。」

資料顯示,其他行政會議成員如陳智思、林正財和湯家驊等,周五(14日)對修例已開始放軟口風時,葉劉淑儀當日仍堅持當局要通過修例。

更多要聞一
陳茂波﹕經濟難免受波及
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網誌說,希望有助緩和過去一段時間,社會上繃緊的氣氛和張力,提供時間與空間,讓各方能回復在平靜中對... 詳情
環球事務部旅遊警示 籲在港加人避到示威區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昨日透過旅遊警示,提醒在香港的加人最好避免到有示威活動的地區。 環球事務部表示,自本月9日以來,港島區金鐘... 詳情
市民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牌
【明報專訊】民陣連續兩星期發起遊行,再次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追究開槍責任,以及特首林鄭月娥下台。不少遊行市民高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