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青少年揮拳動刀爭奪禮車 華生受傷送院
溫市夜店前爆流血衝突

[2019.06.16] 發表
溫哥華市中心周六凌晨發生暴力事件,圖為案發現場。(CBC)

【明報專訊】兩群年輕人深宵在溫哥華市中心因為爭奪禮車(limo)而發生暴力事件,一名19歲國際留學生中刀重傷;出現了留學生變成「流血生」的情況。消息人士證實,周六確實有一名中國留學生受傷。警方迅速拘捕數名疑犯。

根據溫市警方發報的消息,該案發生在西摩街(Seymour St.)靠近登斯梅街(Dunsmuir St.)之處,一家夜店之前。周六凌晨3點之前,兩群互不認識,只有十多歲的青少年,為了一輛受僱的Limo長身客車而發生爭執,其後更出現暴力事件。

其中一名19歲男青年上身中刀,傷勢嚴重,送院救治後傷情已經穩定下來。另外有一名青年被人揮拳打中,傷勢輕微,當場拒絕接受治療。

有報道稱,傷者為一名國際留學生。消息人士昨晚證實,一名史姓中國留學生在酒吧門口與朋友被毆打致傷,當場被送往醫院醫治,並無性命危險。

消息人士又指,傷者的朋友迅速報警。打人者很快被警方控制。其後領館官員也曾第一時間致電了解情況,並表達慰問與關心。

警方指,作案疑犯全是年輕男性,在警方趕抵現場之前,已經逃逸,但很快被警員拘捕,初步仍然在押。

溫哥華市警正在調查該案,呼籲目擊者或是持有案發視頻者,與警方聯繫。

更多社區消息
SOGI性教育課程爭議不休 正反雙方溫市中心激辯對罵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支持及反對性取向與性別認同課程SOGI的民眾,昨日同時在溫哥華美術館外舉行集會,並一度出現對罵對峙的場面。 雖然雙... 詳情
三聯市團體獲15萬撥款 助青少年防網上受害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近日宣布,撥出15萬元予三聯市團體,幫助青少年防範在網上遭人加害。 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 詳情
「現代針灸」大溫設分院
台灣針灸權威中醫師溫崇凱(右三)在本那比設立的「溫氏現代針灸大溫地區分院」日前開幕,並在當日舉行義診,讓參加開幕的人士均能親身體驗整合了中西... 詳情
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 獻藝溫市慈善拍賣會
【明報專訊】由北美兒藝和YKLM Auctions共同主辦的《藝術與慈善同行─ 中外藝術家慈善拍賣交流會》,日前於溫哥華力邦藝術港正式開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