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劉德華(左)和古天樂(右)12年前曾合演《門徒》,但對手戲不多,今次在《掃毒2:天地對決》再次鬥戲。
放大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集合古天樂(左起)、吳鎮宇和張家輝演出,3人在片中都是扮演警察。
放大
 
甄子丹在《肥龍過江》這個肥版李小龍造型,認得他嗎?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暑期電影巡禮 四大影帝撐住港產片

【明報專訊】暑假向來是電影票房的必爭檔期,不論中外大片,尤其動畫,大多安排在暑假上映;今年港產片陣容不弱,有四大影帝古天樂、劉德華、張家輝、吳鎮宇撐住,包括《掃毒2:天地對決》、《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沉默的證人》,以及「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肥龍過江》。至於外語片方面,有《蜘蛛俠:決戰千里》打頭陣,還有「男神」畢彼特和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從前,有個荷里活》,以及《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動畫方面,最令人期待的首推《反斗奇兵4》,還有《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新作《天氣之子》。

記者﹕柯美、鍾一虹

古天樂打古天樂?

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黃秋生從古天樂(古仔)手上接過影帝獎項時曾笑言,對方是「新一代電影大亨」,其實古仔不但投資電影,在幕前也非常勤力,2019未過半年,已先後有《家和萬事驚》、《P風暴》及《追龍II:賊王》在港上映,到暑假他亦繼續「自己打自己」。

先說《掃毒2:天地對決》,古仔伙拍劉德華演出,兩人繼《門徒》後相隔12年再度合作。《掃》片講述巨富慈善家余順天(華仔飾)疾「毒」如仇,警員林正風(苗僑偉飾)致力蒐證拘捕大毒梟「地藏」(古仔飾)之際,余順天亦懸紅1億港元追殺昔日好兄弟「地藏」,在社會引起軒然大波。

《使徒行者2》西班牙緬甸取景

古仔在《掃》片扮演大毒梟,來到《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則扮演警司,並伙拍張家輝和吳鎮宇演出。此片遠赴西班牙及緬甸取景,講述香港鬧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飾) 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飾) 逮捕一名女黑客,保安部警司井進賢 (古天樂飾)認為葉和程有可疑,向警務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並要揪出黑警。

張家輝跟古仔一樣有兩片在暑假上映,他主演的《沉默的證人》,由《虎膽龍威2》雷尼哈林(Renny Harlin)執導,故事講述法醫陳嘉豪(張家輝飾)和實習女法醫喬琳(楊紫飾)某夜遇上神秘犯罪頭目Santa(任賢齊飾),他帶茖潀W同黨突襲殮房劫屍,殮房突成戰場。

甄子丹「增磅」演《肥龍過江》

甄子丹在《肥龍過江》飾演朱福龍,講述他本是身手敏捷的警員,但因為未婚妻悔婚,令他一蹶不振,以食減壓,6個月內變成200多磅的「巨龍」查案,戲中甄子丹可說一改過往瀟灑「宗師」的形象。

 
 
今日相關新聞
暑期電影巡禮 四大影帝撐住港產片
演周秀娜男友 劉德華:一把年紀不好意思
蜘蛛俠決戰荷李活
《反斗奇兵4》傳聞尾聲很催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