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反斗奇兵》系列向來有大批擁躉,有傳第4集結局相當催淚,不知道是否與巴斯光年和胡迪有關?
放大
 
《你的名字》叫好叫座,連主題曲都唱到街知巷聞,導演新海誠的新作《天氣之子》成為今年暑假的矚目之作。
放大
 

其他新聞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反斗奇兵4》傳聞尾聲很催淚

【明報專訊】暑假少不得合家觀動畫,當中又以《反斗奇兵4》最矚目,廣東話版電影公司請來張衛健和劉青雲分別聲演胡迪和巴斯光年,謝安琪加盟聲演牧羊女寶貝,艾粒則為新角色阿得和賓尼配音。故事講述寶妮帶茪@眾玩具穿州過省展開家庭旅行,格格不入的新玩具「小叉」乘機走佬,胡迪立即展開追蹤,巴斯光年亦率領玩具出手相助,由此踏上歷險旅程。

《你的名字》導演有新作

《反斗奇兵4》有不少新角色加盟,至於元老胡迪和巴斯光年由開始時的不打不相識,到現在已是超過20年(首集1995年上映)的老友。網上傳聞這一集是胡迪和巴斯光年的真正大結局,最後10分鐘更相當催淚,會讓觀撳z喊。另外傳聞片尾彩蛋多達5個,粉絲必須留意,別急蚋鰹y。

至於《獅子王》,以頂尖電腦特技拍攝,由《魔幻森林》、《鐵甲奇俠》導演莊法維奧(Jon Favreau)操刀,邀請到樂壇天后Beyonce聲演娜娜,還有金球獎視帝兼歌手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聲演主角辛巴。故事講述獅王木法沙遭奸險弟弟陰謀陷害,幼獅王子辛巴被逐出王國。在大草原日漸成長的辛巴,開始部署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日本導演新海誠3年前憑《你的名字》一舉成名,他的新作《天氣之子》自然受關注,講述離家出走跑到東京的少年帆高,遇見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陽菜,兩人的戀愛故事就此展開。

其他動畫代表還有《樣衰衰奇兵》,以及粉絲憐h的《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月球探測記》等。

 
 
今日相關新聞
暑期電影巡禮 四大影帝撐住港產片
演周秀娜男友 劉德華:一把年紀不好意思
蜘蛛俠決戰荷李活
《反斗奇兵4》傳聞尾聲很催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