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劉德華(右圖)與周秀娜(左圖)年齡相差逾20歲,前者說扮演情侶感到很不好意思。
放大
 
劉德華(右)與林嘉欣(左)首次合作即扮演夫妻,但兩人無論戲媕艇~都非常合拍。
放大
 

其他新聞
當年被斥珜謎鉹憳e途訴委屈 江華久休復出自嘲很老
蘇麗珊扮超人學打空翻 楊盼盼讚有潛質望收為徒
黃澤鋒做慈父拒當「醜人」
為陳凱琳出埠慶祝28歲生日 鄭嘉穎首次帶兒子坐飛機
與陳偉琪傳緋聞 鄭世豪澄清只愛太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演周秀娜男友 劉德華:一把年紀不好意思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在電影 《掃毒2:天地對決》除與古天樂鬥戲外,還周旋於兩名女角林嘉欣與周秀娜之間,華仔讚選角合適,給他從未遇過的新鮮感。

與林嘉欣相逢恨晚

華仔與林嘉欣首次在大銀幕合作,在戲中飾演夫婦,華仔形容與嘉欣戲媕艇~都非常合拍,有相逢恨晚的感覺。他沒想過與嘉欣在鏡頭中這麼似夫妻,可能是天生的化學作用。兩人首日開工就拍在家中的甜蜜相處場面,嘉欣笑言第一次跟華仔合作便演他老婆,驚被人妒忌。他們還有爭吵戲,嘉欣感到壓力大。

現年34歲的周秀娜(娜姐)飾演57歲華仔的前度女友,唯一對手戲是講述兩人分手的激動場口。娜姐說拍攝前華仔跟她對劇本又試位,很有親和力,她覺得拍一日戲不夠喉。華仔則說當初對跟周秀娜演情侶,感不好意思,笑言自己一把年紀,演完後覺得選角好,與新血碰撞一下,可以令自己進步。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暑期電影巡禮 四大影帝撐住港產片
演周秀娜男友 劉德華:一把年紀不好意思
蜘蛛俠決戰荷李活
《反斗奇兵4》傳聞尾聲很催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