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醫局澄清無孕婦送院 白裙女子倒地 哭說與男友被圍打失散

[2019.07.23] 發表
趙小姐昨凌晨在博愛醫院接受治療,她保護遇襲朋友時被打前額和後腦,一度倒地。她說打人者「紅了眼,見人就打」,無關衣服顏色。(劉家豪攝)

【明報專訊】白衣人前晚於元朗西鐵站持木棍等武器襲擊巿民,網上流傳有白裙「孕婦」受傷倒地,最後更流產。曾照顧該名白裙女子的途人稱,白裙女子沒提及自己是孕婦,但情緒激動說後腦位置被打傷,且與男友失散。醫管局昨澄清急症室沒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昨日流傳白裙女子被打傷後倒楔葬啈餕K站、被救護人員治理的影片和照片,網上流傳片中女子是孕婦,其後更流產。醫管局昨澄清,在元朗西鐵站衝突中,公立醫院急症室未接收過任何孕婦或流產個案。

後腦位置被打送院

元朗居民、「90後」紀律部隊成員Jimmy(化名),前晚約11時到元朗西鐵站時,在G出口附近看見該名白裙女子平躺在地,她無提及自己是孕婦;Jimmy的女友懂急救,即場為她檢查,發現無大礙。Jimmy女友憶述,女傷者情緒激動落淚,說後腦位置被打傷,又稱男朋友同樣被圍打,兩人失散了。Jimmy女友陪傷者至約20分鐘後救護車到場,救護員抬傷者上擔架H。

博愛醫院昨凌晨有女傷者身穿與上述女傷者類似款式的白裙,該傷者趙小姐說,前晚約11時與友人行經元朗站時,友人發現有女記者被打,欲幫忙解圍時遭殃,她下意識攬茪秅H保護他,其間一度被打前額和後腦,之後一度暈倒,清醒後被送院。她昨凌晨等候照X光時,站起來走路仍會頭暈。

她說該批白衣人已「紅了眼,見人就打」, 不關乎穿什麼顏色衣服,她稱自己只是經過,形容是無妄之災。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周前聞青年擬元朗撬山墳  鄉紳憤怒  有人勸說傳言或假  未阻白衣襲擊
【明報專訊】前日港島反修例遊行後的晚上,元朗西鐵站一帶出現暴力襲擊,綜合本報採訪、其他傳媒直播和網上片段,市民受襲斷斷續續逾3小時,網傳由鄉... 詳情
【明報專訊】大批白衣人前晚衝入西鐵元朗站月台及列車毆打市民,其間列車廣播指示乘客離開車廂,做法備受質疑。港鐵昨解釋,當時車上有人按緊急掣,列... 詳情
泛民元朗警署抗議縱容黑幫  區議員:向之求救  警車即開走
【明報專訊】逾20名民主派元朗區議員和市民昨早到元朗警署抗議,譴責警方前晚執法不力,令不少市民在元朗西鐵站受襲,批評警方縱容黑幫橫行,形容事... 詳情
【明報專訊】土生土長港人Leslie兩年前與家人經營餐廳「禪食堂」,稱希望在壓迫的香港環境提供一點喘息空間。不過,他說眼見前晚在元朗發生的事... 詳情
【反修例風暴透視】暫緩不撤回 示威衝衝衝  威信不復回 警民打打打
【明報專訊】6月12日金鐘大規模衝突,特首林鄭月娥當日透過視頻發表講話,以「公然、有組織地發動暴動,亦不可能是愛護香港的行為」作回應,對示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