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Taylor Swift橫掃VMA 10提名 BTS大熱問鼎新增K-Pop獎

[2019.07.25] 發表
Taylor Swift位於羅德島的香閨險遭爆竊,幸好當時她並不在場,未有受驚。
BTS與美國女歌手Halsey合唱《Boy With Luv》,連奪VMA頒獎禮4項提名。
Ariana Grande獲得VMA今屆最多10項提名,樂壇小天后之名,當之無愧。

【明報專訊】美國MTV頻道主辦的2019 Video Music Awards(VMA)前晚公布提名名單,兩代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及Ariana Grande同時獲得今屆最多10項提名,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亦不遑多讓,在4項提名中,更包括今屆新增的最佳K-Pop獎,似為BTS度身訂做。

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止,樂迷可以登入VMA網站,為偶像投下神聖一票,且看Taylor Swift與Ariana Grande從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曲及最佳導演等10項提名中,能夠贏得幾多獎座?至於樂壇「新人王」Billie Eilish亦以9項提名緊隨其後,3人更會同時爭奪年度MV大獎,究竟鹿死誰手?下月26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自有分曉。

Taylor豪宅遭狂迷爆竊

提起Taylor Swift,她在羅德島的豪宅上周五險被狂迷爆竊,據美國傳媒報道,現年32歲的疑犯David Liddle在當地公園流連,有民眾發現他的背囊藏有鐵枝,加上形[可疑,於是報警求助,結果警員在疑犯身上搜出鐵撬、電筒,以及30個開鎖器等工具,於是把他拘捕,他自稱是Taylor粉絲,專程到此探望偶像,他獲准以1萬美元(約7.8億港元)保釋候審。

今次已非Taylor Swift首度招惹狂迷上門,今年3月,有人潛入其紐約寓所,結果觸動警報,保安人員趕到把疑犯逮捕,警方接手調查,驚覺疑犯正是去年4月擅闖Taylor香閨而被捕的Roger Alvarado。

新專輯連續14周進佔Billboard

「韓流」橫掃全球,今屆VMA特別增設最佳K-Pop獎,近年紅遍歐美的韓國男團BTS當然榜上有名,他們將會跟男團EXO、NCT 127、TXT、Monsta X以及女團Blackpink競逐殊榮;另一方面,BTS與美國女歌手Halsey合唱的《Boy With Luv》亦獲提名最佳合唱、美術指導及舞蹈編排合共4獎,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據美國Billboard公布最新數字顯示,BTS最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已經連續14星期進佔Billboard 200大碟榜,本周更回升3級至第67位,耐力相當驚人。除了在美國大受歡迎外,BTS在韓國本土更厲害,據高麗大學一名教授最近發表的報告指出,BTS今年在首爾及釜山舉行4場粉絲見面會,創造經濟效益高達4813億韓圜(約32億港元)。

更多影視
玉木宏婚後關閉影迷會
【明報專訊】去年6月,日劇《交響情人夢》男星玉木宏與《花過天晴》木南晴夏註冊結婚,並於今年1月到新西蘭補辦婚禮。當時有不少網民送上祝福,然而... 詳情
金多美演韓版《七月與安生》
【明報專訊】去年憑韓片《魔女》首奪青龍獎和大鐘獎最佳新演員的24歲女星金多美,落實接拍電影《Goodbye, My Soulmate》,此片... 詳情
藤岡靛首演「月9」劇扮福爾摩斯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開播未幾,日本各大電視台已急不及待公布10月推出秋季日劇的陣容。多年前以模特兒身分在港出道、回流日本拍劇《阿淺來了》而爆... 詳情
《德魯納酒店》IU靚樣千年不變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大叔》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自本月13日首播以來,一直叫好叫座,第3集更... 詳情
羅賓威廉斯兒子 父親冥壽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一代喜劇笑匠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2014年8月自殺身亡,遺下現年36歲的長子Zachary、次女Zel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