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軟銀傳投資400億 設第二個科技基金

[2019.07.25]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周三報道,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Corp)即將宣布投資400億美元於該集團新成立的一個科技基金。

軟銀集團已有資金1,000億美元的願景基金(Vision Fund),並一直在為新基金籌集現金。《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稱,軟銀目前已獲得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及Standard Chartered Plc的支持。軟銀目前亦正在與微軟(Microsoft)洽談中。

報道亦稱,軟銀董事局周四將批准投資400億元於新基金。軟銀未立刻對此報道做出回應。

更多經濟要聞
技術股擺脫新規管威脅 標普納指創歷史新高
【明報專訊】投資者周三擺脫對大科技公司的規管疑慮,晶片股大漲,標普500指數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均再創歷史新高。 標普500指數升0.5... 詳情
用戶數據外泄 臉書被罰50億 罰款記入支出 盈利大幅下滑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昨公布與臉書達成和解協議,臉書同意支付50億美元罰款,換取當局就其去年的用戶數據外泄事件停止調查,是... 詳情
【明報專訊】Bell Media正在自魁北克Groupe V Media手中收購法語傳統網絡V,為BCE與Quebecor之間的收視戰開闢一... 詳情
危地馬拉受關稅威脅 咖啡種植業可能重創
【明報專訊】已因見底商品價格及收入減少而苦不堪言的危地馬拉咖啡種植業者,現在又有可能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對該國商品加徵關稅的威脅而雪上加霜。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