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沙利:後防需改善 干地:希望球員憤怒

[2019.07.25] 發表

祖雲主帥沙利賽後表示,球隊目前的防守仍然需要改善。他又稱讚替球隊扳平的C朗為「現象級球員」。

沙利認為C朗很好地盡了一個中鋒的責任,「他是一名現象級的球員,會製造出不一樣的東西,這取決於我們怎麼去用好他,當然他擁有足夠的開火權」。

提到三救十二碼的老將保方,沙利盛讚他的表現「非常棒,令人吃驚」。然而,在沙利的計劃中,保方在新賽季主要還是充當副選門將角色。

國際米蘭昨仗雖然互射十二碼落敗,但主帥干地(圖,新華社)「收貨」,他表示開始看到麾下球員有高強度的比賽心態,他說希望這場敗仗可以令球員「憤怒」。

國際米蘭在首場季前熱身賽以0:1不敵曼聯,昨日互射十二碼才落敗。干地說:「我們比對曼聯一役進步不少。最重要是球員腦海中已經有比賽強度,我們需要踢出高強度足球,壓逼對手,當控球在腳時,嘗試執行自己的想法。」

雖然兩場不勝,但干地仍然滿意:「因為我有一群非常努力的球員。當然我們在互射十二碼中落敗,但需要被敗仗刺激,不管你是球員、教練還是總監,失利一定要令我們憤怒。」

今夏才入主國米的干地展望將來,他認為已經開始看到球隊的性格及出賽的心態:「我們一定要低下頭努力,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更多體育一
阿辛斯奧斷韌帶  施丹:巴利仍會棄用
皇家馬德里攻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周二在國冠盃對阿仙奴時受傷,左膝前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斷裂,將會在數天內進行手術,估計要養傷6至8個月。不過主帥施丹... 詳情
西甲會長:或取消基沙文轉會
西甲賽會會長泰巴斯昨日表示,或會取消射手基沙文(圖,球會官網)從馬德里體育會加盟巴塞隆拿的轉會。 泰巴斯證實,馬德里體育會已經向西甲賽... 詳情
梅利昆仲出戰華盛頓網賽雙打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圖左,資料圖片)傷癒後,將首次與兄長占美梅利(圖右)合作,下周出戰華盛頓網球公開賽,為下月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鋪路。 ... 詳情
李拿特迪羅臣棄戰籃球世盃
美國男籃近日爆發退隊潮,最新棄戰今夏世界盃的包括李拿特及迪羅臣兩名後衛,令大軍只餘13人,被迫補選,球星欠奉下可能夢幻不再。 美國隊僅... 詳情
辛尼轟兩球  曼城強陣6:1炒傑志
英超冠軍曼城相隔6年,昨晚重返香港大球場獻技,強陣下憑利萊辛尼梅開二度,最終在20,926名球迷面前大勝港超班霸傑志6:1,不過「藍鳥」有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