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阿辛斯奧斷韌帶 施丹:巴利仍會棄用

[2019.07.25] 發表
阿辛斯奧的左膝前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斷裂。(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攻中場馬高阿辛斯奧周二在國冠盃對阿仙奴時受傷,左膝前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斷裂,將會在數天內進行手術,估計要養傷6至8個月。不過主帥施丹表明,即使加里夫巴利是役後備取得入球,加上阿辛斯奧可能要長時間休戰,但巴利的前途不會有任何改變,今夏仍要離隊。

「他(加里夫巴利)踢了一場很好的比賽,我為他感到高興。」施丹在賽後說:「今天他上場,是我決定的,他發揮了作用,我們將看到會發生什麼。什麼也沒有改變。你知道情況,我一直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巴利在該場比賽下半場入替夏薩特,並於56分鐘門前「執死雞」替落後兩球的皇馬追近比數。阿辛斯奧其後接應馬些路傳球破網替皇馬扳平。這支西甲豪門最後射十二碼勝出。

施丹強調阿辛斯奧在比賽中受傷,但不會影響皇馬想賣走巴利的決定,施丹說:「這是兩回事。我們有點擔心阿辛斯奧,那是膝蓋受傷。他已直接去醫院檢查和接受診斷,但這看起來有點糟糕,這對我們來說是糟糕的事情,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名球員而我們有點擔心。」

更多體育一
西甲會長:或取消基沙文轉會
西甲賽會會長泰巴斯昨日表示,或會取消射手基沙文(圖,球會官網)從馬德里體育會加盟巴塞隆拿的轉會。 泰巴斯證實,馬德里體育會已經向西甲賽... 詳情
梅利昆仲出戰華盛頓網賽雙打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圖左,資料圖片)傷癒後,將首次與兄長占美梅利(圖右)合作,下周出戰華盛頓網球公開賽,為下月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鋪路。 ... 詳情
李拿特迪羅臣棄戰籃球世盃
美國男籃近日爆發退隊潮,最新棄戰今夏世界盃的包括李拿特及迪羅臣兩名後衛,令大軍只餘13人,被迫補選,球星欠奉下可能夢幻不再。 美國隊僅... 詳情
辛尼轟兩球  曼城強陣6:1炒傑志
英超冠軍曼城相隔6年,昨晚重返香港大球場獻技,強陣下憑利萊辛尼梅開二度,最終在20,926名球迷面前大勝港超班霸傑志6:1,不過「藍鳥」有右... 詳情
金東進掛靴  哥帥贈38號藍月球衣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昨晚為傑志對曼城正選上陣15分鐘,雖然在這場掛靴戰被換出前,未能以不失球畫上句號,但得到隊友以至對手曼城多名球星上前致意,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