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簽注「最後日」 陸客公安局排長龍

[2019.08.01] 發表

【明報專訊】大陸昨宣布今天起將停發47市赴台自由行簽注,包括廈門、上海、北京等地的民眾紛至當地公安廳、公安局,趕在最後一天辦理自由行簽注。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各地公安廳局昨天均排長龍。

有廈門市民稱,平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一天只辦理幾十件至一兩百件赴台個人簽注,昨晨取消自由行的消息一出後,中午起辦簽注大廳便人潮洶湧,下午更是擠爆大廳,還需動用警衛維持秩序。

而在北京,有市民抱怨政策變得太突然,被迫更改原來的旅遊計劃。

更多中國要聞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昨晨在上海西郊賓館舉行。談判提前結束,雙方沒有達成任何協議,美方團隊下午離開上海返美。雙方各自的聲明均稱這次談判具「建設性... 詳情
昨日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時長達50分鐘,遠超平時30分鐘的長度,在23條新聞中習近平的報道佔了頭8條。但既無中美貿易談判的報道,亦未報道禁止赴...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金融業再有高管落馬,中紀委、國家監察委昨日通報稱,國家開發銀行原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懷邦(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昨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上將晉銜儀式,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10名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 據新... 詳情
非主流哪吒 破內地影史4紀錄
【明報專訊】被譽為「一個熊孩子成長蛻變的故事」的內地原創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簡稱《哪吒》),7月26日上映,截至31日晚間6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