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元朗拉人鏈起衝突 男子擒打人者 同涉打架被捕

[2019.08.25] 發表
涉打人中年漢被男子壓在地上。兩人事後同涉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網片截圖)

【明報專訊】前晚「香港之路」活動結束後,元朗再有人自發手牽手築人鏈,引來一名中年漢不滿,他與在場青年起爭執後動武,眾人追截中年漢至港鐵元朗站,中年漢再與一名男子打架後被制服,事件中3人受傷,兩人被捕。

中年漢:我跟共產黨

前晚11時許,有市民在元朗自發手牽手築人鏈,一名中年漢不滿,與一名青年在朗日路爭執,其間他用手襲擊青年,離開時被對方數人追截。從網上片段所見,當時一名灰衫男子在通往元朗站的扶手電梯上與中年漢爭執,雙方以粗言穢語互罵,中年漢用手推灰衣男子,高呼「我跟共產黨鵅v及「唔斬你係烏龜」。中年漢在入閘機附近再用手襲擊一名拍攝短片的男子,拍片男子以腳踢向中年漢,中年漢不斷揮拳,其後被灰衣男制服在地,左額腫起流血。

警方表示,案中一名20歲蔡姓男子與51歲黃姓男子因瑣事爭執,黃疑以手襲擊蔡,在附近的38歲吳姓男子見狀上前追截黃,黃與吳繼而打架。經初步調查,黃背、手及額頭傷,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及「普通襲擊」被捕;吳則肩及唇觸痛,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蔡則鼻痛,3人同送往博愛醫院治理。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遺失載2.3萬贊助紀錄電腦 立場新聞致歉 通報私隱署
【明報專訊】《立場新聞》昨傍晚在社交平台公布,其員工於上周四(22日)遺失載有部分贊助人個人資料的手提電腦,涉及近2.4萬項交易紀錄,主要涉... 詳情
風暴白鹿氣流影響 空氣污染爆表 污氣罩港 遊客:難呼吸
【明報專訊】天文台昨午2時4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受吹襲台灣的強烈熱帶風暴「白鹿」的外圍下沉氣流影響,本港昨日酷熱及空氣污染嚴重,大部分地區...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Simon)早前到深圳公幹後失蹤,內地官媒《環球時報》上周四(22日)報道,他是因嫖妓被羅湖警方處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