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悉尼鐵路故障癱瘓交通 允賠償受影響乘客

[2019.08.25] 發表

澳洲悉尼鐵路網絡周五(23日)因為一列車故障導致交通癱瘓,鐵路公司開放索償渠道,答應經評估後將賠償予受影響而蒙受重大經濟損失如趕不上航班等的乘客。

清晨5時半左右,一列北岸線列車到市政廳站時,車頂一個逃生門無故打開,險擊中高壓電纜,列車需要維修,牽連其他鐵道路線受阻。一些通勤上班的人被困於車廂,或輪候巴士數小時。有乘客指出,車站擠滿至少輪候半個鐘的乘客,站員才表示不會有列車到達。鐵路網絡混亂延至下班繁忙時間,許多乘客要求退還車費。有人說:「悉尼鐵路既能向付不夠車資的乘客罰款,那麼我們該可為他們擾亂我們的日子,反過來要罰款。」

鐵路公司發聲明表示,乘客若因鐵路服務延誤而直接蒙受重大經濟損失,例如錯過航班,可於周六早上起申請賠償。

(衛報/news.com.au)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教徒疊羅漢慶神誕
印度教徒昨慶祝神祀黑天(Krishna)誕生的建摩斯達密節(Janmashtami),孟買有疊羅漢及在人塔之巔打碎酸奶陶罐的活動。黑天是印度... 詳情
美國加州一家初創公司上周一(19日)推出有史以來最大的晶片Wafer Scale Engine(WSE),其面積比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 詳情
稱礙工作 Google禁員工爭議政治
美國科網公司Google上星期五(23日)發出指引,要求員工在公司內部交流上更審慎,避免為政治立場、意識形態分歧而挑起跟工作無關的激烈爭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