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8
    星期三

公安部長:廣東公安要防範顛覆滲透

[2019.08.28] 發表

【明報專訊】身兼國務委員的內地公安部長趙克志周一(26日)在廣東調研,訪問廣州公安基層派出所和廣東省公安廳指揮中心,其間要求廣東公安要防範各類顛覆滲透破壞和暴力恐怖活動。

趙克志說,廣東公安要準確認識當前形勢和風險挑戰,嚴密防範嚴厲打擊各類顛覆滲透破壞和暴力恐怖活動,捍衛國家政治安全,全力確保社會大局持續安全穩定,堅決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安保維穩這場硬仗。

更多中國要聞
鄱陽湖將啟10年禁捕 引導漁民轉業創業
【明報專訊】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將於2021年1月1日0時起開啟10年禁捕期,理由是為了保護不斷減少的漁業資源。在推進全面禁捕退捕的同時,... 詳情
霸洞庭湖經營 湘11人受審
【明報專訊】湖南益陽市一涉黑集團在洞庭湖圍湖,建私家湖泊非法養魚,更組建巡湖隊,對到該水域釣魚民眾毆打、恐嚇和勒索,益陽市中級法院26日開庭... 詳情
內地高中語文新教材 古詩文佔49%
【明報專訊】中國教育部昨天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高中部分教材統編情況,即將推出的語文新教材,共選入古代詩文67篇/首,佔全部選文總數(136篇/... 詳情
•中華5000多年的文明史,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文化觀。涉及歷史文化名人100餘位,思想、科技、文學、法律等著作80多部,包括四大發明在內的重...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新寧縣馬頭橋鎮爐山村書記王軍華在8月20日晚飲酒後死亡,網友舉報稱,酒局參與者有新寧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長王惠紫等人。新寧縣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